close
這部片的英文名字叫The Promise
本週起正式在美國上映

我看這部片時人在一個叫Booker的學長家
當時只覺得這部片配音很怪
怎麼找了一堆腔調很重很好笑的人配音

後來才知道
那些都是外國演員的原腔原調說中文啊!!

韓國的張東健
日本的真田廣之
加上講話超娘的謝霆鋒
化妝到很多角度認不出來的張伯芝

光聽他們莫名其妙的無厘頭對話就從頭笑到尾
"做我的奴隸吧" "好!做你的奴隸有肉吃"
"不要史 要好好佛著"
"我打從心底佩服你 因為只有你敢真的殺王"

更讓我受不了的是
兩個外國人一個被化醜/髒妝過度 一個年紀大了
竟然有了明星臉



這張像不像吳孟達?
他是真田廣之啊!



這張像不像周潤發?
他是張東健

恩 這兩個人的fans看到這篇文章會想殺我吧

總之
這片不要認真看的話 相當Kuso有趣

不過呢 我把他寫進blog有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在大陸鬧翻天的饅頭事件!

有一個叫胡戈的網友突發奇想
把整部片重新剪接成一個kuso新聞: 一個饅頭引發的一場血案
雖然不算是很有創意的舉動
但改編得還挺好笑的
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事情竟然鬧到無極導演陳凱歌發飆去法院告那個網友
夠屌吧?

那接下來就請看過無極的人 去看看這個超沒營養的kuso改編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F-rrHk690&search=1mantou


好了 今天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收功!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