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媳婦是個超級亮妹
她和我親愛的刺蝟老弟(又稱穆德老弟)在今年六月中要結婚了

我從以前老弟帶她回家就覺得她超棒的
彬彬有禮敬老尊賢又體貼細心還數次幫我介紹亮妹女友
(最感動的一件事是我去年回台灣時幫我張羅動畫展門票)
我弟去金門當兵兩年她也不棄不離 XD

這亮妹跟老弟交往四年半終於要結婚了
我真的超為他們開心的!!
六月就算是扮恐怖份子劫機也要飛回去參加他們婚禮


總之
最近看到她blog一篇文章覺得煞是感動

好女人當若是啊啊...
(當然我也絕對不能忘記提醒看本blog的男性好友 你也要夠好讓女生願意這樣幫你付出才行! 我弟又高又帥就算了 至少人很專情而且相當體貼 跟他花心的低級老哥完全兩個樣 :D )

好 以下是她的文章
裡面的哈先生是我老弟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她老叫我弟哈先生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不覺,離結婚的日子只剩不到100天了.....

從籌備開始的驚慌不知所措外加神經質,到訂婚過後的稍微安心,還有目前繼續奮戰的新房裝潢整修,感覺上又即將開始的婚禮籌備.....訂席、婚紗挑選、場佈...等大大小小瑣碎事情,每每忙完了一個里程碑,來不及坐下喝杯茶又得往下一站趕去。在這一波波的忙碌當中,我們學會了共事,也更了解對方真正的喜好、想法,也許很多人因為結婚籌備而吵到分道揚鑣,卻也可以利用機會把生活腳步越調越近!

在這個值得標記的日子
我也來回想一下為了走上「婚姻」這條路所作的改變.....

【改變1. 不吃牛肉】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吃牛肉?!關心的朋友們啊...我在這裡第一次誠實的告訴妳們.....(噓)...哈先生是不吃牛的,他有他堅持的理由並且執著,剛開始跟他交往我只是幫忙注意著,卻也常常害他吃到牛的附屬產品---牛肉高湯熬的“洋蔥湯“之類的,看著他懊悔的表情,像茹素的人吃到肉屑一般的自責.....幾次之後,我也開始不吃牛,因為我知道,唯有自己感同身受,才能確實把關。
這並稱不上是什麼大貢獻....真的.....婚姻的路很長,妳(或者是你)願意開始,我相信友善的互動會讓未來走得更長遠!

【改變2. 開始運動】
你們一定要相信,從小痛恨運動的我,從去年2月開始上健身房了!因為哈先生原本是個活潑好動的跆拳小子,自從工作後運動量銳減導致身體活躍度大不如前,於是,我們的約會從大街挪到健身房。到現在為止,我的身體線條更結實(即使體重不變),精神更好,一個禮拜不去瑜珈課拗自己就覺得怪....很難相信是嗎?那個100公尺跑28.94秒的人,每次上體育課必蹺課的人....沒錯,我的確心甘情願的改變了,而且覺得比以前更好!

【改變3. 我....打電動了】
而日前我更突破了一項「哈太太進階班」終於跨過的門檻,我開始打電動了!認識我的人應該快把手中的滑鼠吞下去了吧?我是一個從小就對動漫極其反感的人,那個陌生的世界對我來說太遙遠又太沒吸引力,但偏偏哈先生的家族裡瀰漫的濃濃動漫熱血,我這個絕緣體總是置身事外,他也誘拐過我幾次,我總是可以在看他攻城或打怪激戰的時候呼呼睡去,讓他死心火星人是不打電動的!自從哈大哥遠赴紐約後,他這股熱血難得知音.....總之某天我可能中到了一隻猴子,詢問他一些遊戲裡的角色與任務,看見哈先生眼中燃起的一絲希望,我們就開始在森林中互相掩護、殺怪、搞笑......密密麻麻的密技條列跟一堆堆的裝潢雜誌交錯著猛 K,我們的生活就在線上與線下努力的解任務.....
放下了自己原本的堅持,離開了原本的位置,或許才能真正看見要一起走的路。

這是我僅能道出的三大點,比起哈先生做的犧牲與改變.....哈哈...哈哈...(汗顏中)....
在破百的這一天,我已經不再對婚姻疑問或恐懼,或許是因為漸漸能把握住步伐踏往每個過程。謝謝哈先生給我的全新視野,我期待著倒數至0的那一天,也歡迎好朋友們來給我們滿滿的祝福,盛走滿滿的幸福!

☆☆☆☆☆☆☆☆☆☆☆☆☆☆☆☆☆☆☆☆☆☆
6月11日 星期天晚上 嘉義.婚禮(男方宴客)
6月18日 星期天晚上 台北.歸寧(女方宴客)
敬備宴席,地點由喜帖上另行通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衷祝妳們兩個白頭偕老 永裕愛河
我最親愛的老弟和餅妹!!(心)



對 我這禮拜midtern比較忙
所以轉貼有一半原因是偷懶不想寫東西 :P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