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訂購T恤
請直按照文章訂購方式寄信給我(T恤已完胸章還有)
shadox64plus@gmail.com

下面是各size的剩下數量
不要再問了 要買直接寄信來喔 :D
賣火柴小女孩紀念柴T銷售剩餘件數表(1/20更新)
男XXL
售完
男XL
售完
男L
售完
男M
售完
男S
售完
女L
售完
女M
售完
女S
售完

這樣大家就不用一直來信問說"xx size還有嗎"了 :D

四個月累積賣了兩百多件還不錯呢~~謝謝大家支持
剩下數目有限 要購買的請參考這篇購買方式
賣火柴小女孩完結紀念聲控發光限量T恤購買辦法

追加衣服的裝置及清洗方式的自拍影片


另外雖然拖太晚才講
但是跟最近才買或者準備要買的朋友報告一下

原來的紀念胸章上個月已經全部送完了
(當初是隨第一批T恤訂做的 所以只有做200個)

所以我上個月又做了另一版本的胸章
接下來購買T恤的朋友將會隨機贈送賣火柴或買火柴DJ胸章



然後我因為在訂製胸章的時候一時興起
加上一方面考量到也許有人想收集
所以我忍不住做了一整套 XD



>

然後又因為單賣胸章很乾很瞎
所以我又忍不住做了裝胸章的火柴盒



很帥捏~~

這個盒子成本超貴的~
因為要仿真的火柴盒可以拉開裝東西 用了比較好比較硬的紙

(不過說實話印刷顏色我不滿意
太暗了又沒上膜所以沒有T恤紙袋漂亮 當初因為數量少沒有打樣真是糟糕)

總之
不嫌棄的話一樣可以參考T恤購買方式來信購買
(標題改成[郵購賣火柴胸章]+購買人名字)

單買每個60+掛號運費30(可以選角色->買火柴 賣火柴 麥老爸 麥阿嬤 陳文材 咪朵 邪斗)
整組買350(七個)+郵局便利箱郵資55

補充:國外的話限買整組不單賣 郵資亞洲NTD150 亞洲以外NTD250

*買過賣火柴T恤的人(請提供當初的購買編號)或者跟T恤一起買打九折

我每個造型只做50個 賣完就沒了(兩個主角例外 因為要當贈品)


(如果要出門 請不要這樣使用)

好了不要噓我斂財啦
我只是賣興趣的而且數量很少成本高所以都不會賣很便宜
這種東西我賣一個才賺一二十塊工本費 50個賣光也不過賺一兩千塊
還要我親自包裝回信來回郵局大半天

喜歡的人再買啦 覺得貴就欣賞我的動畫就好


(這個沒有賣)


好了
大概是這樣

很多人問新作品
快了快了
血多這兩個禮拜正在趕別的稿 五月新作品就會開始進行 當月就會跟大家見面!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