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部也是血多高中時候的作品(約1992)
是用原子筆畫的

其實我國高中的作品幾乎都是上課的時候壓在課本下偷偷用原子筆畫的
(除了魔界戰記 那篇我有打算投稿出版社所以用沾水筆和簽字筆)

而瘋狂傳說更是達到頂點
用了常見的五種顏色原子筆(黑藍紅綠黃) 試圖畫出全彩的稿子



話說我從魔戒(上一部阿基拉布達凱那個)就很迷戀RPG世界(日式RPG為主)
不過因為玩過得相關遊戲不多
一直都還是很粗淺的騎士法師戰士牧師這種

瘋狂傳說就是一部非常淺顯白爛的RPG作品

故事描述羅普雷音王國(Role-playing XD)的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而皇家騎士隊隊長杰根(Dragon)因為在大便來不及出來阻止
內疚加上偷偷迷戀公主 所以決定找正直的副隊長泛爾(Fire)組成全國最強的隊伍去拯救公主

遴選出了一位全國最強的紅魔法師電者(Danger)和白魔法師肯蒂(Candy)隨行
因為都是年輕小夥子 所以國王也指派了一位國家級牧師隨行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救公主




除了名字很白爛(因為我當時不會取外國名字 只好用會的一些簡單英文單字當人名)
劇情也是很蠢

因為選出來的成員都超強
所以整個旅程等於是一路凌虐遇到的敵人
(有點像皇帝微服出巡 一開始多少會被敵人困擾一下 後來用大絕把對方輕鬆幹掉)

當然劇情本身也有一些爆點
例如故事到中期會發現其實大魔王不是真正的邪惡 而且和公主是真心相愛的(咦)
還有
魔法師泛爾其實是真正邪惡的魔神之子 所以才會有源源不絕的法力和帶點邪惡的個性
(魔王 只是魔神在人類世界的部下之一)





故事中期因為國師被召回
又加入了一個超強的新角色獸人戰士布魯(Blue)

這個角色憤怒的時候會變身成為超強的狂暴野獸
而且也是在故事的後期才發現他的身份其實是地獄的看門犬(之一)

所以在沒救成公主(因為公主和魔王在一起了)回國才知道
真正邪惡的魔神從地獄下令魔王們攻打各國(所以國師被緊急召回)
而且羅普雷音已經幾乎被滅了

這時候主角們才開始真正遇到強敵....很多魔王級的敵人


好了
我在這邊把設定和伏筆寫光光
一樣因為我已經沒有打算把故事畫出來了

這裡再貼一張當時畫的原稿
也是上課的時候偷畫的



話說回來
雖然瘋狂傳說是個設定虛弱 漏洞百出 劇情走向亂七八糟 沒啥內涵的蠢故事
但後來卻間接引出了我心目中非常重要的另一個長篇....天使鎮魂曲

這個會在血多的漫畫長篇故事紀錄(六)描述

就降
洩洩縮看


喔...然後
賣火柴小女孩最終話我正在趕
我希望可以在九月底以前完成

不過非常有困難 因為這話很長很麻煩 我盡量趕趕看
不要再一直問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