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各路高手等待自己的作品刊出等過久 所以趕忙刊出第九回的插畫展!

這一回大家熟悉的某位高手又來了!
有他在
想拿大獎的希望瞬間變為相當渺茫!!

哈哈
請大家接著欣賞本回的鉅作 :D


--------------------------------------------------------------------------

#121 作者:瑩芷

賣火柴小女孩變壞了 T_T
(慢著!妳都點燃了 賣誰啊 XD)
(而且燒完妳就死啦)


#122 作者:皮卡操

是初音耶!哈哈!
一手火柴一手蔥 真是有特色啊 哈


#123 作者:OB

OB你也太驚訝了!!
(你的大獎我會儘快寄給你 放心啦 XD)


#124 作者:皮卡操

不錯呢!
有久米田康治的風格~可以試著上色啊
(等一下...爸爸彈的是.....????)


#125 作者:雪

雪...雖然妳畫得很可愛(我要籃子裡那隻!)
但第十三話的小女孩 絕對不會是........


#126 作者:wiwi


哈哈 玲瓏鼓耶!
真是太點題太殘忍了! 咚咚咚被打臉比張君雅小妹妹還可憐


既然妳都寄實品給我了
那我就拍一張實際轉起來的照片 XD


#127 作者:OB

OB你真的很Kuso你 XD
想不到你這麼愛這根火柴啊 哈哈


#128 作者:大阪


來了 大阪大師來了...
整整九張超棒的稿子包含六張完成度超高的彩稿......都可以拿兩份大獎了真可惡~


玩水好 玩水就不會把火柴點燃了 :D


好˙可˙愛!!!


酗酒又愛抽菸的的保健老師?不好吧~~


對啊 過去一定也有過這種溫馨時光的...


妳已經幫我把小女孩她媽媽設定好了嗎 :D


救命啊 怎麼這麼可愛...咦 那個放火後的笑容是...
(還有那男的是誰啊XD)


你是小紅帽吧!


這...該不會是賣軍火的小女孩吧 XD


#129 作者:飛象

哈哈哈 合得真不錯啊!!
(光環獅!)


#130 作者:小邪君

小女孩人格崩壞了! XD
他爸的馬賽克也太具體了 哈


#131 作者:天拿水


那兩支火柴也太開心了!


哈哈 有那麼多補丁嗎? 


唔...還真沒有這個設定呢


#132 作者:Zero

妳也綜合太多角色絕招了! 太恐怖啦!


#133 作者:雨拉拉


對啊!風災變火災!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買!!!
(麥冬晰親自推銷自己的公仔哪~ XD) 


#134 作者:Wallace

哇哈哈哈 別生氣別生氣
大概只有髮色很像吧~


#135 作者:皮卡操


皮卡操虧你想得出來 哈哈
就來一張特別獎吧!


-------------------------------------------------------------------------

最近手上案子相當多快忙翻了
所以發文有點delay
請大家見諒啊

請得獎者把地址寄給我!除非像天拿水這種在香港的

第十二話預計9/30那幾天發表
之前還有可能有篇怪發文

感謝大阪等各路高手的應援啊!!
也請大家不吝繼續投稿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