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血多明顯的不以畫畫功力見長
我只是喜歡搞笑的一介武夫(?)
相信一定有非常多的血多觀眾們畫功比我強好幾倍

所以我想要募集賣火柴小女孩的插畫給大家欣賞


【範本一】畫風我很欣賞的插畫家Nath的作品



一來是我自己想看
二來是在漫長的一個月等待下一話的過程 大家也可以看到更多高手的畫作
(高手不一定是指畫工 還包括創意)

更重要的是我規劃的第十二話計畫把一些強者的插畫作成動畫內容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募集活動

活動內容很簡單

就是只要你想要在這裡被發表
就請把作品寄給我


【範本二】名部落客"我媽叫我不要理他"Lube的作品



內容只要跟血多的賣火柴小女孩系列有關
不管你要畫什麼都可以

小女孩把頭髮放下的圖、角色大合照、血助加入神秘組織「洨」後的逆襲、蘭堂瞎斗在購物台賣小女孩...
隨便

創作方式也不限
鉛筆原子筆沾水筆水彩水墨電腦繪圖血書紙雕甚至cosplay照片心靈寫真都可以

不過請盡量以單幅為主
複雜的連環或者裡面文字太多可能會看不到(貼上來以前我會幫你縮到像這篇裡的範例大小)


【範本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濁流的作品



投稿方式呢
請附上作者筆名和聯絡方式(最好有email)
寄到以下的email 或者 郵寄到我剛申請的郵政信箱

email: shadox2009@gmail.com
郵寄: 11499 內湖郵局第5-55號信箱

電子檔:格式隨便,盡量不要超過5mb
手繪稿:明信片大小剛好,盡量不要超過A4

希望退回原稿的請註明一下喔,回郵當然我出
(然後如果跟家長同住的最好附一下本名,除非你爸媽不介意收到給"風影"、"愛到不能動"、或"宇光田多"的信)

基本上有來稿的我會全部刊出
十天左右刊登一次 每次十幾張(依來稿量多寡調整這樣)

不會有稿費
不過每次會選出一個大賞送獎品

目前獎品暫定血多八年前彙整大學期間單幅作品出的個人誌(含簽名)
對!八年前的古董了喔!不過個人認為還是蠻有梗蠻好笑的 價值連城(噓)




忘了講
在賣火柴小女孩第十一話發表後我會從所有投稿者中選出一些視覺性或創意性最強的
然後會加動態 放進第十二話中

也因此,雖然我也非常歡迎黑白的作品(每次的大賞不一定會是彩稿)
但彩色的作品最後比較可能被考慮收錄進第十二話這樣


最後補充一下這個活動的想法

賣火柴小女孩可以說是一個同人誌的概念
第一話是賣火柴小女孩原作的同人誌
然後接下來整個系列 就是第一話的同人誌 也就是同人誌的同人誌

然後大家的投稿
自然就是:同人誌的同人誌的同人誌

怎樣? 屌吧?

好吧不怎麼屌


【範本四】血多妹的作品 (我老妹超有創意的吧?)



先謝謝大家的投稿!
還有特別謝一下受邀畫範本的Nath露背濁流我妹等四人
還有已經很熱血畫好一張超屌的放火女孩但把日期簽錯的那位高手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