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上半的夢多半很長很豐富
而下半個月好像根本沒夢到什麼鬼的樣子

夢多又長或許是因為剛搬完家的關係?
回想起來我剛到陌生地方似乎都很容易做夢
像剛當兵 剛到南非 和剛到紐約

後半個月完全整個天快亮才睡
累翻睡很熟所以才沒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8]
在現場看一個世界級的比賽 內容完全沒印象
只是辛苦了半天 台灣終於拿到了冠軍
鏡頭帶到了我們 我們歡聲雷動
但我卻在畫面上看到我們後面一個人拿出一面巨大火紅的五星旗開始揮動
我非常憤怒的轉頭過去拉扯他的旗子
卻才發現那是個外國女人而旗子根本不是中國五星旗
(紅色上面有個黑色十字)
我覺得非常丟臉連忙道歉
而那個女人也很生氣的質問我 是不是因為他是女性所以我公然讓她出糗


[9/11]
跟一群朋友(好像是國中同學)嘻嘻哈哈的在廣場玩
這時候一位女長官過來說自衛戰鬥開始了
每個人去拿自己的槍械分五波射擊防守營區

而我是整群唯一砲兵 所以我要負責第三到第五波攻擊
用手上的五種砲擊武器
(貼上金屬方塊就會有不同砲擊效果 完全不像真實世界的東西)
防守已經開始 但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手忙腳亂開始貼金屬塊

但這時候長官忽然宣佈我們一人拿一隻槍前往殺敵
我才瞭解事情嚴重性 不是演習!
大家嘻嘻哈哈的出營門 還努力避免成為先出門的免得變成目標

我卻開始認真思考我要怎麼鼓起勇氣殺人 和不被殺
我在餐桌上拿了一把餐刀擦亮放在左前口袋
想著在必要時可以多一個近身武器劃斷敵人喉嚨



[9/10]
忽然間我發現我今天生日(現實中還兩個多禮拜)
但我只打電話給兩三個人(好像是慧仔老K)通知晚上聚餐
正想趕快再打電話聯絡一下時老妹來找我說老弟大餅說要一起吃飯

我們兩個走出門忽然開始很冷開始下毛毛雪
我連忙對老妹講說這就是紐約下雪的感覺

我們一堆人坐上車進入一個陰冷的地下古堡大家心情非常興奮
只有史萊姆不是很開心的說這種地方一進來就得待兩天以上
這就是他不喜歡來的原因

但裡面真的很妙!
大家坐車/船像遊樂園般的順水前進
而前面的第一個景點竟然是中正紀念堂(像迪士尼那樣外國人蓋的)
在滿滿是水的中正紀念堂和台灣街道破浪前進 水淹過我半個身體
我連忙請旁邊的陌生外國人幫我用數位相機以影片模式拍攝
拍的時候還有大浪打在身上

拍完身後老弟和耀毅在玩莫名的遊戲
我連忙卻確認相機有拍到剛剛的精彩鏡頭 感到超開心時...
...(Kimmy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可惡)


[9/9]
我殺了人
屍體藏起來很怕人找到


[9/6]
一個皇帝辦的大型活動
中間有比武的展示會 特別來賓是霍元甲(我)
我一進去就覺得整個活動有濃厚的陰謀
因為參加的人有一半是長得像混混的地痞
而且每個人對我的眼光都帶著邪惡的笑意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特別來賓席
五六個華麗中國花紋布裝飾的椅子卻沒人坐
覺得事有晰翹便跑到旁邊的普通椅子坐下

活動開始 清朝裝扮的皇帝開始拿著毛筆說著很長無聊的宣導


一個Gennex做的大型實感動畫體驗場所
也就是一整集的動畫MV很擬真的用等身比例讓整群人體驗
老爸坐在我的後面嘖嘖稱奇
(看到平常不看動漫的老爸這樣我挺沾沾自喜的)

像侏儸紀公園的遊覽車似的我們經過了一處又一處的動畫場景
中間多半是大型的EVA世界廢墟 裡面卻是很多巨大的剛彈殘骸
我和身邊的人對於庵野這個惡搞都覺得哭笑不得

當我開始抱怨EVA世界竟然看不到EVA時
零號機出現了 超震撼的等身比例俯瞰著我們
然後到初號機出現時我忽然覺得整台EVA的造型和動作很像鴨嘴獸
而且覺得它的3D立體感太突出了有點假


我(整體感覺不是我本人)參加了一個實感的遊戲競賽
(遊戲場景是在真實搭建的世界)
我說服了一個剛認識的朋友一起參加

整個遊戲是淘汰制(也就是遊戲的人只有一條命)
到最後過完了恐龍遊戲關卡只剩下五個人(四男一女)
而下一個場景我一看就知道是Silent Hill
我明白這遊戲的恐怖便提醒其他人"逃跑"!(在這個遊戲逃跑非常重要且實用)

我們狂奔過一個轉角後 三個人被怪物卡住落後
我特別擔心那個女孩子但他們全部沒跟上來
(不過我以芭樂電影劇情判斷他們最後都會某名奇妙活著出現)

剩下我和那位朋友 而下面的場景一樣是恐怖遊戲而且類似屍人(真討厭><)
我在一個往上的樓梯口卡住
因為轉角一個角度可以看到一個黑色的不知形體怪物正在靠近!
(在遊戲中沒武器被看到穩死)
當我往下逃時它又回到原處

這時怪物附近有手機響了
據經驗一定是觸動了什麼開關發動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
所以我大膽判斷"通過!"
便和朋友兩人順利達到出口附近!

這時我竟然"死了" 變成某個遊戲的可笑死亡符號
這才發現我竟然是被一開始我說服他參加的朋友害死!
他邪笑的說他一開始就計畫好了
於是通過終點領獎(感覺是很棒的獎品但我永遠不會知道有啥[嘆])

--

我的形體是一個很瘦的卡通漫畫馬尾美少女
而我站在一個浮力似乎剛好等於我體重的漂浮吸塵器上
不規則的上上下下 和旋轉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9/4]
和老妹老弟去做一種似乎理所當然會很痛的抽血
輪到我時因為我有很多捐血經驗所以覺得一定忍得住
就咬緊牙忍住針打下去的劇痛
痛完好幾秒眼睛一看竟然沒針在手腕只有打過的傷口
護士小姐說不知為何血完全抽不出來



電動畫面 要到Parsons的某個商場要跟著一個跳很快的兔子
我非常努力的怕跟丟 一路車子很多 遠遠的盯著那個綠色的兔子

到了那個商場發現有三個比賽在進行

第一個比賽是選美
我像看電影般的看著一個不是最美的女孩子面臨決選的壓力
她看著整個選美的看板終於豁然開朗
上台唱了一首叫"I believe"聽起來卻像"How can I live w/o u"的歌
然後用樸實卻很棒的嗓音贏了比賽

第二個比賽是個繪畫比賽 過程我忘記了 好像跟宜炫有關
只記得我最後贏了比賽
我拿著一張好像毛筆寫了一堆什麼字的作品高興的哭著往外走
一直哭一直哭停不下來

這時候我發現整個事件是一個夢
因為哭不停的情緒還在 想說一定要把這個感動紀錄起來
就去開了電腦 文圖並茂開始寫(連當時三個比賽的看板都用網路圖片畫出來)

(這邊很妙 整個寫夢過程也是夢(我用windows的計事本紀錄夢根本不會有圖)
畫一半開始夢別的東西 一個人用兩個光頭男子裝巨乳
然後醒來時之前夢的東西全忘掉了 只記得我有爬起來記錄這個夢的過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的一直哭好像以前也有過
我夢中偶爾會失控 超開心 或 超生氣 或 超傷心 無法遏抑
醒來印象總是特別深刻

9/6的感覺很不錯 很完整 也很精彩
這種主題公園果然只有夢中才會有? :P

9/10被Kimmy吵醒也不見得是壞事
繼續睡下去的話 通常下一個夢開始 就會把這個夢的記憶洗掉了

嗯嗯
上個月夢到三次死亡
這個月有兩個夢是有關去殺人
人生真是多采多姿不是嗎? :P





選南拳媽媽的撫夜是因為好聽又有氣勢
很適合喜歡拍東西的宅男自high

影片本身就是三個月以來有新髮型或新造型就耍白拍一下
(像生日染髮 去大姐家玩小姪子 萬聖節裝扮這類)

不過先這樣就生出來也好
說真的剪接那些自拍素材時還挺不好意思的
啊~~はつかしい~~~
算了
反正一萬點一年才一次
謝謝大家支持鼓勵指教吐槽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