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個主題


第二樣是手機

美國手機月租費不便宜
但競爭激烈所以簽約一年多半會送一隻不會太差的免費手機
也因此一年換一隻手機也不是什麼誇張的事

第一隻
我剛來的那年用的是Samsung的E715


這隻貝殼機 不用打開外殼就可以顯示時鐘很不錯
介面也很漂亮
簽一年免費拿到真的很驚訝

下場: 在滑雪時掉出口袋失蹤


第二隻
Samsung D500滑蓋機 我一看到就超愛的


很喜歡它車子般的造型和烤漆質感
配門號簽約只要貼五十塊還可以接受
滑蓋感覺超好 而且不用時不必再多一個鎖鍵盤的動作
可惜才三個月就弄丟了

下場: 趕去學校迎新路上掉在地鐵


第三隻
上一隻是自己大意弄丟所以決定找一隻便宜不怕丟不易壞的手機
結果在ebay上找到這超神奇的Nokia 5140


Nokia一年多前出的運動機
防水防震外殼 外加 指南針 手電筒 溫度計等莫名其妙神奇功能!
全新竟然只要一百出頭美金
真是好東西!

下場: 在一個半月前在水上樂園隨包包遭竊


第四隻
隨著紐約生活步入第三年 第三個門號合約也簽下了
這次辦了這隻Samsung D600

沒錯 上上一隻D500的後繼機
因為對滑蓋方便性的無法釋懷 我新手機目標忍不住鎖定在滑蓋機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感慨一下
或許有人發現我每次簽約拿的新手機竟然都是韓狗三松貨

真的完全不是我哈韓
但韓國手機在美國真的便宜又大碗
而且很多造型上都完全切中我的喜好

我今年決定非買滑蓋機不可時其實根本針對Nokia做功課
一直到進店理辦門號時都鎖定著Nokia的6270


這是Nokia的第二款滑蓋機
功能上完全沒話說
不過實際拿在手上才發現 "好大!"
根本就早期PDA大小 完全不適合放褲子口袋

簽一年還得加一百五!

對方在辦手續時我忍不住問起我第二隻手機的價位
結果對方拿出D500後繼機D600我就癱瘓了

完全比N6270小且有質感
而且只要加70塊 當場省八十 -_-III

我覺得台灣仇韓 但人家真是他媽的有競爭力
我一向也不爽韓國人韓國貨
但他竟然活生生直接在造型上價位上幹掉我心中神聖的Nokia

即使大家攻擊韓貨品質差 但我三年來也沒故障過
打開D600盒子 看到裡面附兩顆充電電池這種貼心事更讓我無話可說

唉 對台灣更是恨鐵不成鋼
今天打這篇上手機王找照片才又看到這隻
台灣公司OKWAP A232


一個半月前才上市的新產品 看看跟我一年前買的D500多像!
你還真好意思出!

一整個無言以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一年換一次的第三樣是女朋友

唔...
一年換一次聽起來很屌很有行情
不過我一直是被換的那個

那 希望小嵐今年不要太早把我換掉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