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el類似作品集精華
方便聘僱公司或合作夥伴短時間內瞭解你的製作能力
動畫類工作面試必備

我這個reel上個月中在趕稿的空檔就做好了
主要是把過去一年的作品精華剪接在一起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其實以應徵特定工作而言
這不是個好的reel範例
因為裡面的作品類型太多
例如請3D動畫的人可能不會很想看到你的真人攝影作品

所以如果你要找3D動畫工作 就要清楚自己要focus在哪個領域
modeling? texual? animating? 還是coding?

然後 整個reel就以展現該方向技能為主
讓雇主知道你這方面的能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這個reel剪成這樣除了娛樂價值高+愛現以外還有一個理由
就是我未來雖然要往專業技術人才鑽研
但不想現在就綁死在一個單一領域

我要展現出我在各方面都有相當的執行能力
故事腳本 拍攝導演 剪接後製特效 都有接近商業產品水準
以求一個可以讓我掌握更多製作資源的工作機會
(算是我的美國夢吧 XD)


當然這是有相當風險的
我可能會摸索半天
不但沒人願意用我(畢竟我沒展現出我在某特定領域的頂尖能力)
而且過一年還是個什麼都只會一點的半調子

不過這種賭注我也應該頂多會下這一次
因為現在是OPT(實習工作簽證)不需固定雇主幫你辦理
明年如果有意願或機會繼續留在美國工作
我就得乖乖的找個特定領域表現出相當的專業能力才可能留得下來這樣

先降子
未來會怎樣沒人知道 抱著一點點夢想也好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