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後半個月都在趕稿 睡眠不足又生理時鐘大亂
所以夢都很無聊也記不太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7]
那一潭池水很清澈
但我卻還是有莫名的恐懼
因為老爸的要求 我跳過那個石頭 爬上池邊的書架 而書架跟牆壁根本沒接好
書架開始剝離牆壁 而我眼看著就要掉進水裡

我平穩的在水中 不敢呼吸(覺得一吸就是水進肺裡)
想著自己就快死了吧


[8/26]
在一條暗暗的街道上要往某個目的地前進
兩個不認識的學弟過來原來他們也要去同個地方
我忽然有某人也會去的感覺
有點退縮

這時候對面街角兩個女生迎面走來
我不知為何眼神不敢和她們接觸
經過時後腦被打了一巴掌
轉頭果然是瑞儀在笑

(比現實中的她看起來小好幾歲 像高中生)


[8/23]
辰辰妹妹來紐約
我一看 竟然是辰辰的小妹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大妹要來
(事實上是大妹沒錯 不知道怎麼會夢成那樣)


[8/20]
跟朋友在房間不知道在幹麻
忽然看到"那個我非常介意的女生"進來了
(不是瑞儀就是Vega 但夢中我分不出來)

一整個人不舒服就醒了


[8/14]
在公車站旁 旁邊有一個一副就是典型自私韓國妹長相的女生
這時我發現我臉上有一顆化膿的豆子 我就用手去捏它 於是整個掉下來
(重點是平常我會很介意怕人看到我捏豆子 但我完全不介意那個韓妹看到)
韓國女要離開了
我興緻一來給她一個非常非常開朗的笑容
她離開時還頻頻回頭一副害羞樣

這時候一部公車停了下來
一個人下車滿臉笑容跟我打招呼
我完全認不出但還是招呼回去
客套一下 我判斷這個人是SVA的大頭 聊天內容來看也應該沒錯

這時他後面的人也笑著打起招呼了
竟然是隼人
哈拉完大家都走了以後
我開始招呼路上過去的車子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載我一程


[8/11]
去河邊放生某種動物
會忽然發現身在河床岩石中快速下滑

三個人在暴風雨碼頭拼命往岸上游
一個人落後 另一個人(好像是我)跳下去救他
一個巨雷轟下
我趕不及爬上碼頭被擊斃


[8/1]
死亡的體驗(感覺像被核彈炸死)

忘記手邊在做什麼 忽然遠處一陣悶響
頭還來不及抬起來
耳朵先聽到一些悶悶的驚呼聲和慘叫聲

然後一陣灼熱感湧過身邊
眼前的東西快速發白 我知道我正在快速死亡

沒有迴光返照
只是很緊張的想著:「死亡究竟是什麼感覺呢? 很痛嗎?」
馬上我就明白了
看來這種死法似乎是來不及疼痛 我腦中輕呼:「是失聯的感覺!」
很快的 我跟身上部位快速的一個個失去聯絡(就是存在感消失)
然後最後只剩下一個存在:想

很快的 「想」也要消失了 

想消失了一下
(就算不是一下我也不曉得 搞不好是幾百年 但我無法衡量 所以對我就是一下)

我稍微"掙扎"了一下 
發現我又可以想了

(我發現我在我的床上 樓上的小姐一樣很吵
"失去"(?)的感覺回來了 我的記憶迅速復原
發了一下呆 馬上到電腦前把這個夢記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月一號的夢超屌
醒來時還有一種 "一切都不重要了"的感覺
那種清晰的感受
難道是我上輩子的死法?

這個月夢到三次死亡 和兩個應該不會是快樂回憶的女孩
所以小Kimmy別再抱怨我沒夢過妳了
可能只有我內心深處的恐懼我才會常夢到也不一定 T_T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