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仔細想想我的這個"非blog"有一半是台灣的朋友在看
那我不好光寫紐約的事

今天看到光華商場拆掉的"新"聞 那來寫一篇光華弔念文好了


知道光華拆掉的網路文章的title是"我是什麼時候第一次去光華呢?"
我記得我記得!
是大一上的時候 卡漫社先輩們帶我們坐公車去的!

光華的魔力無須我多加置喙
明顯比市價低的各種電腦用品 便宜應有盡有的DVD 大量二手書 A片 Hgame~~~

不過這才不是我想弔念的重點

光華這地方對我重要的最大原因是"那是唯一一個我不帶女生去的地方"


基本上呢 天秤座是個沒理由怕寂寞(朋友夠多)卻又實實在在怕寂寞的星座
所以我以前一直很討厭一個人看電影 吃飯 遊山玩水


我帶女生吃塔城街
帶女生上貓空
帶女生唱KTV
帶女生去饒河街淡水老街醉月湖西門町木柵動物園TGIFridays陽明山美術館 上薇閣(才怪!)


就是絕不帶女生去光華商場!!


對! 抱我大腿求我 躺在地上哭著打滾 穿白色襯衫下面不穿嗲聲撒嬌 我也絕不帶!!


那是一個人去的地方! 那是和肥任老K等兄貴去的地方!
那是集天地正氣 弔古往英靈 燃燒心中熱情 堅定男人友情 研究日本特殊文化的聖地!

我的第一台PS和太七在那邊買的
我把我拍的第一支MV和第一個廣告"海豹汁"轉成digital在那邊
我第一次收到援交妹的小紙條在那邊
我第一次喝愛玉冰沒付錢在那邊

總之
很多我人生不是很重要的回憶都是在那邊發生的

再見了~~光華商場~~~
再見了~~一片99塊的A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