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已經售完了喔)
那個再過一個月 會發光的紀念柴T即將開賣滿一年

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因為沒有繼續宣傳所以最近半年相當緩慢的一件件賣出
當初訂作300件 現在剩下最後0件(6/1更新)

男XXL
售完
男XL
售完
男L
售完
男M
售完
男S
售完
女L
售完
女M
售完
女S
售完


因為
一來原來的購買文章已經從第一頁被洗掉
二來我不想明年還在賣這件T恤 (有沒有人要買T恤啊~)

所以決定這個月弄個特惠活動~~全面九折 每件只要$xxxx 活動結束恢復原價
每件$1200+運費60 (寄到國外運費$300)

並且贈品從
一個麥這樣胸章--->賣火柴+買火柴 胸章各一 (而且附盒子)

追加:如果要加購整組胸章(多另外五個角色) 只要加200元!

只到月底(12/31)止 之後就算沒賣完也一樣恢復原價

感謝大家支持 大部分size都賣光了
優惠活動結束 剩下的衣服恢復原價 但是贈品的加碼一樣有效  感謝!


購買辦法簡單版:

請寄信到shadox64plus@gmail.com
標題寫  "我要訂購柴T(你的名字)"
裡面寫  你要的size    男T或女T   付款方式

(付款方法有:1.ATM轉帳 2.銀行郵局轉帳 3.郵局存簿轉帳 4.郵局現金袋 5.Paypal信用卡付款)
-->沒有便利商店取貨 沒有貨到付款喔 超過10件才有面交

我確認還有 就會回信給你訂購編號 並跟你講要匯多少錢 以及匯款帳號



size參考圖





售後服務:
收到時衣服污損 裝置故障 免費更換或退款 (穿上之前請檢查 穿過後就不能退了)
size不合 也可以免費更換一次 (穿上之前請比一下 穿過後就不能換了)


另外
賣火柴小女孩系列紀念胸章所有角色胸章(全七個) 單買一個50 運費60
有買過T恤打九折 跟T恤一起買可以省運費


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
有問題直接寫信問我吧 這邊留言我幾天才來看一次會比較晚回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