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資訊]本活動已經結束 謝謝


T恤貨到了 因為可能有人希望在元旦以前拿到 所以我預定明天晚上在台北東區提供面交



這是T恤成品和贈品照片(特典只有前三天預購的才有)

面交時間是12/30(禮拜四)晚上8:45
在東區頂好商圈前面的小公園/廣場(忠孝東路四段71號前面小廣場)
(不好意思有點晚但是我八點才下班)

要來拿的人請在這邊留言留下當初回給您的預購編號
統計到禮拜四(明天)晚上六點截止
雖然我會稍微多帶幾件 但是沒被算到的人可能到時會拿不到或沒有你的size喔

想現場買的人也可以留下你要的size
但是購買價是$1200

另外 另一個贈品-->精美紙袋
因為廠商印刷有瑕疵 我寄回去請他們重印了
下禮拜才會給我
所以面交的人會先拿不到 我事後會補郵寄過去給你們的

不方便或不打算面交的預購朋友 我下禮拜開始會按照購買編號寄出去

先降 謝謝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