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預購活動已經結束 想購買只能用原價
購買方式請看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Shadox/27632129
(提醒:以下的部份資訊已經過期)

終於跟廠商談好了!

2010年宇宙最屌的T恤姍姍來遲了!(什麼鬼)
今天起到12/17(五)限時開放預購!

請注意
預購價格分兩個喔:

1.VIP粉絲預購優惠價:$900(包含運費)

2.一般預購優惠價:$980(包含運費)

這兩個價格都只限
即日起到12/17(星期五)中午以前
完成匯款 寄mail通知我 並得到我的回覆確認才有!


好 重點來了
VIP粉絲預購優惠價這個很機車

聽好囉

只有1.之前曾經在我的Facebook粉絲頁11/18 11/29兩篇統計有回文表達 會買或非常想買的人
  或2.之前曾經在我的無名部落格"賣火柴迷請進...做個統計"這篇回文表達 會買或非常想買的人
  (名單我已經去copy下來了 所以現在才去留言的人都不算了喔 抱歉)
  或3.之前曾經投稿賣火柴小女孩插畫有刊出(沒得獎也算)

才能用VIP價購買一件(超過一件還是用一般預購價)


理由是什麼?
因為當時連T恤長什麼樣 厲害在哪裡都不知道 一件還聲稱要賣九百多!
會說要買的人一定是超有錢超級賣火柴小女孩粉絲!
對這些朋友當然一定要設優惠價啊

投稿當然更不用講 畫半天可能連一張貼紙都拿不到 這樣的粉絲 現在就是血多回饋的時候!!


ok所以請注意
這個預購優惠價只有給這兩個禮拜預購的人
過了以後買就一律是原價$1200



好接下來是大家最注意的這件宅T 巢T設計!
為什麼會這麼貴呢??

請看圖




厲害吧~真的會亮啊~是動態冷光科技~~
(補充一下 只有光環會亮 其他圖案部份就像一般T恤的轉印圖案不會亮的)
我當時就覺得超屌 想說能湊個幾十件的話就去訂做!


那會亮要裝電池或插插頭嗎?(麥冬晰:哪生出來的插頭啊??)

要喔!要裝四顆三號電池~



電池盒隱藏在衣角裡面從外面看不到

是啦要裝電池很怪但是感覺就是很厲害啦~
產品公司那邊也有投保責任險 所以不用擔心


另外因為目前估計購買件數還蠻高的 單件成本降低 所以我還會隨T恤附贈兩個東西

一.賣火柴小女孩小提袋 用來裝衣服(還沒設計)
二.賣火柴小女孩別針胸章 別在T恤或背包上 會有型很多!(還沒設計)



好的
關於如何預購與注意事項 請詳讀下面的FAQ吧!


Q:預購方式?
A:請在12/17(五)中午以前
     1.完成匯款或ATM轉帳
     2.寫email到shadox64plus@gmail.com告訴血多
    
3.收到血多回信確認 才算預購成功!

    email標題請寫 [T恤預購]xxx(名字)已經匯款了  (如果是來信問問題就不要用這個標題)
    內容要寫上:1.本名(要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寄送地址 4.購買件數和size(後面會說明)
    5.匯款金額 6.匯款時間 7.匯款帳號最後五碼
    8.VIP價的人請告訴我你是無名那篇的幾樓 或 你是粉絲頁哪一天留言的誰 或 你是哪篇插畫投稿的誰

    我收到確認無誤 會回信給你一個號碼 到時候會按號碼決定寄送順序
    (如果你超過兩天沒收到我回信 可能是寄丟了 趕緊重寄不然可能不算預購成功)

Q:匯款的帳號是?
A:郵局 代號700 帳號0001236 0509512 (千萬別抄錯!) 戶名楊士葆(轉帳不需要戶名)
    如果你有郵局帳戶 可以在郵局ATM選存簿互轉 或者無摺存款 可以免手續費

Q:有沒有其他付款方式 例如信用卡 現金 或者貨到付款
A:預購沒有提供喔 可能等一月一般開賣才可能提供現金面交或貨到付款(可是就沒有預購價了)
    可能可以接受郵寄現金但是請先email跟我確認

Q:什麼時候會拿到衣服?
A:工廠那邊說要三個禮拜 我想爭取聖誕節前不過他們沒有十足把握 年底比較可能
    目前打算衣服一到 先提供定點自取的機會(可能是三重的某個蘆洲線捷運站)讓想急著入手的人第一時間拿到
    郵寄的會再晚一些 總之預購的人一定會優先拿到衣服

Q:衣服有分男女嗎?有分size嗎?
A:有的 請參考下面的圖表 選出適合您的size

(注意:這個尺寸表跟我上禮拜五貼文的時候不同 請以這個為準)




    基本上如果你買回去打開一比發現size不合 我會盡量配合你更換(可能要自付往返郵資 所以請慎選)
    但是如果你穿上才發現不合 我就不接受換貨囉 不好意思但沒有人想穿別人穿過的衣服吧

Q:拿到的衣服有瑕疵怎麼辦?冷光裝置壞掉怎麼辦?
A:我有和廠商那邊確認了 貨品有瑕疵免費更換 裝置有一個月的保固

Q:T恤可以洗嗎?
A:可以 冷光板(光環部份)不怕泡水 但是請把電池盒和線拆掉再用手洗 用洗衣機冷光板會攪爛吧

Q:可以寄到國外嗎?
A:預購部份暫時不提供 一般價正式賣的時候應該可以 但是要加郵資(亞洲大概200台幣)

Q:我對先付款不放心耶 血多會不會捲款脫逃人間蒸發?
A:其實可能會 不會啦 我做了那麼久的賣火柴 一點一滴建立的名聲無價啦~
    不過如果真的不放心 可以等開放一般價購買的時候再選擇過來自取


(下面這一段活動已結束)
☆ 最後!!請注意~
☆ 還有一個特典!!

☆ 因為其實我在下訂單的時候就應該要跟廠商報件數和size
☆ 但是我哪知有幾個人要M幾個人要L? 還有最後到底應該要印多少件呢
☆ 要是等預購期結束才報給他 那成品出來已經明年一月中了

☆ 因此為了希望能在這幾天統計一個大概的數字給對方
☆ 在這裡追加一個特典~

☆ 如果在三天內 也就是12/6禮拜一下午三點以前完成預購手續
 (包括mail給我正確的付款資訊)的人
☆ 到時候會加贈一個賣火柴小女孩特典
☆ 小則酷卡或貼紙 大則鑰匙圈~

☆ 請有意思購買的人考慮一下囉~~



洩洩大家的支持!~
讓這件超屌的T恤變成可能!
販賣如果沒賠錢 所得會用來請配音員吃飯、贈送重點配音員免費T恤、以及支持血多以後的創作...
(用來買新的遊戲更好的設備之類的)



PS.其實關於T恤我還有一個很屌的特色我故意不提 (喔 不是穿的人會死 XD)
   有點希望到時候看到成品的人會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