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隨著最後一話的延後跟著拖下去的插畫展再開了
對各位用心的投稿者很抱歉
又沒獎品還石沉大海

抱著歉意
趕緊繼續連載趕進度!

這次刊出的稿件大約是六月中到六月底的投稿(你沒看錯 -///-)
一樣水準很高
有幾個真的很棒 可惜沒獎品真是不好意思啊~~

---------

#406 作者:無敵凱

可惡
我在跑跑卡丁車輸了啦~


#407 作者:小哈HRK

買火柴和賣火柴的搭配感覺真不錯呢!


臉部畫得很細緻呢! 我特地局放大貼出來~


#408 作者:JOY

這張超爆笑的!!! 特別獎!!!!...啊沒了


#409 作者:丹

哈哈 左邊的大頭鬼小女孩好可愛!


#410 作者:mimi6868

這張非常精緻 不過作者也說是以前的作品
不是血多版賣火柴小女孩啦 XD


#411 作者:ishinann

整個就是被火紋身的賣火柴小女孩
很多投稿者畫工都比我強很多啊~~~漂亮啊!


#412 作者:Cveia

Cveia的作品總是讓我眼睛一亮
非常好看有趣!!
很希望能再看到你的作品~~ :D


#413 作者:天使鱗

話說啊...這個感覺是我曾經想在最後沒有發表的一話表現出來的!!
先被你畫出來了 XD

不過以後會有類似的東西在我筆下出現
希望到時候鱗朋友 不要覺得似曾相似啊 XD


#414 作者:Siamese

帥爆了
這個捏他到最後一話了 只是boss是小女孩 哈


#415 作者:丸

好可愛喔~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416 作者:不錄+烏雲

不錄和烏雲不在同一國家卻總是能攜手共同創作
真的是情感很好的姊妹
跟買/賣火柴小女孩一樣(咦?)


#417 作者:小強

哈哈 我還蠻喜歡十六話這種電音造型的
男的小女孩總是別有一般味道 :P


#418 作者:小犬

水火不容的兩個人啊啊
話說最終話(下)買火柴會出來串場喔


#419 作者:sunny























十二生肖都有了
非常可愛!非常精彩!
真的是充滿創意的一套作品~謝謝妳的投稿~~!


#420 作者:丸

嘴巴好可愛愛愛愛愛啊啊啊啊
啾咪~~


--------------------------------------------------------------------------

謝謝大家的欣賞
更謝謝各位賣火柴小女孩迷的投稿!

如果有想認識以上插畫高手的
可以寫mail給我 我代為轉寄喔!!


賣火柴小女孩插畫展 下個月見!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