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鋪梗鋪了一個多月
不過撲空了 XD

其實我這一個月以來回顧我之前的長篇漫畫創作呢
原本是打算在這篇大肆的宣佈我的下一篇漫畫長篇創作

賣火柴小女孩漫畫版的連載

這個大概是今年四五月的時候談定的
我六七月都在趕這個

會刊載在一本還沒出版的漫畫期刊

本來刊物預定在八月出刊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一延再延

因為出版社那邊想再跟合作的作者比較大咖的幾位多壓幾話積稿
(目前我只畫完兩話)
於是我前幾天才得知因此十二月或明年一月才出創刊號

所以這個月來的鋪梗就像現在這樣....
尷尬啦 XD
不宣佈也不是
宣佈又沒辦法貼太多內容 免得失去宣傳的效果


話說

其實血多我非常不想當漫畫家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覺得在台灣市場搞漫畫沒前途

不過一來每個月可以多一份收入
(我一樣是用上班之餘的時間畫)
更重要的是 我有一個超讚的新賣火柴小女孩故事可以說給大家聽 :D




沒錯~

這是一個新的賣火柴小女孩的故事
跟youtube動畫版會有很多造型 角色上的雷同

但是故事結構整個不一樣
保證非常芭樂~~

離出刊還好幾個月
請大家再等一下吧 :P
年底會有比較多的畫面釋出


另外
關於最終話的進度

我決定拆上下兩話發表 目前目標訂在下週末發表上話

所以....不要再問了 T_T
我每天都在趕啊~~有時候還帶到公司偷畫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