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作品可能有人已經在我早期的youtube作品中看到一部份了
它其實是瘋狂傳說的衍生篇(外傳)



一樣是大學時候的創作
主角叫做剎那
是一個左手可以破壞任何堅硬物體的神秘少年

頭上有角 背後有翅膀(很小 基本上不會飛) 所以不是人類



關於剎那的冒險 其實只是瘋狂傳說的一個小故事
剎那只是一個很強的配角

不過他的身世是一個我很想完整呈現出來的故事

剎那的父親叫冕
是地獄魔獸和人類生出的雜種 兼具較基礎的人類智慧和強大的獸蠻力
(不像其他魔獸幾乎沒有言語溝通能力)
所以和其他的六隻魔獸雜種負責地獄之門的看守工作

一次天使軍攻破地獄門的大戰中
他撿到地獄魔王戰鬥中遺落的王級兵器『血之月的桎矻』
為了保護自己它穿上並使用它擊退部份敵軍 
但後來也因為這樣被視為背叛者

冕帶著武器逃離了地獄
遇到了極光



跟冕相反
極光是天上的神之國豢養的鳥人混種(高智慧)寵物
從小被養育在宮廷中無憂無慮
不知道什麼是害怕恐懼

天使軍出兵攻打地獄那次她意外被帶到人間並迷了路
在人間界無知的到處亂晃遇到危險

這時候碰巧冕逃離地獄經過
於是救了極光

極光完全不知道害怕的個性吸引了只知道戰鬥和傷害的冕
然後 兩個"人"就在一起啦~~~


當然 
一個從地獄逃離的雜種看門犬 和從天堂走失的混種寵物
一定到處受到通緝捕捉
和人類的異樣眼光

不過她們也很厲害
一次次憑著冕很強的力量和極光的智慧逃脫

後來
她們甚至還生下了 剎那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我Youtube那個還沒做完的動畫MV的內容
過著短暫快樂日子的三個人
終於還是被神發現

知道冕的強 也知道極光可能不會乖乖聽話回去
神直接派了一整個天使小隊來
準備強行把極光帶回去

下面是那個動畫


接下來的劇情呢...我就賣個關子吧
因為我未來有打算把這個MV完成
(應該會全部重畫 因為當年的角色和服裝設定 現在看來都稍嫌粗糙了)


不過話說這個作品在我心目中重要到我多次在紐約研究所課程中拿來當製作題材
例如我在偶動畫(Stopmotion)的課堂
我就把冕的人偶做了出來



然後還惡搞的拍了一個跟原作完全無關的偶動畫當作課堂的final作業



甚至我的畢業論文也是用這個故事當作成品主題
我的論文是研究立體視覺的
所以做了一段3D的天使鎮魂曲打鬥片段
(要用紅藍眼鏡看)




OK
至於什麼時候才會把完整版的天使鎮魂曲做出來...

       我也想知道!!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