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四篇血多的老漫畫作品
我們來看個動畫吧

話說最終話一延再延的主要原因就是之前答應的兩個案子前後找上門來了
其中一個是飛壘口香糖的網路動畫廣告

她們找了三個"知名圖文部落客" (我算是偷渡的 因為我應該算是動畫部落客 XD)
要製作三個搞笑的網路動畫



配音的三個人都是大家熟悉的人 XD
(老爸Neko 阿罵泥沙 "買"火柴小女孩錢欣郁)

然後 另外其他兩位的動畫 配音部份也是委由我這邊製作的 除了欣郁還可以聽到第十四話的瀨田的聲音喔

好了

畢竟接了人家的案子
總是多少要幫人家工商服務一下啦~~

對方送了我六包多多口香糖
的確很香甜

我比較驚訝的是裡面還蠻多顆的 一堆朋友分一分還有剩

看了動畫廣告也想嚐嚐看的 (...話說那個叮姐到底是啥啊 -_-;)
全省便利商店都有在賣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