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活動多
而且加入了台大卡通漫畫社通常以插畫和同人誌創作為主
我就不太熱衷畫長篇漫畫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去設定一些比較大規模的故事

這個殺手故事也是從卡通漫畫社的例行創作發表的單張插畫而來
當年我還蠻想發展成連環漫畫的
因為裡面有很多有趣的角色



故事的背景在東京
主角叫森下史
愛吃漢堡的一個普通高中生(上圖正中央黑色衣服那個)

他偶然發現附近新開的一家便利商店ATRO常有些奇怪的外國人出沒
因緣際會進去打工後才發現
這家店真正的業務是委託殺人的事務所!!

森下逃出來報警卻沒人相信他
後來其中的一個綠頭髮怪人魐鼬(圖正中拿鐮刀的)救了他暗戀的班上女生
才知道這個事務所只殺壞事做盡的人
(事務所常接受警界高層委託 所以ATRO雖然常被警方調查但都沒事)

又可以替天行道 又有錢拿
何樂而不為?

於是他後來被爽朗的義大利人猛劍士波特那(上圖右橘色大衣男)收為徒弟傳授劍術
不過他當然死也不參與殺人的活動


開頭大概是這樣
一開始看起來是輕鬆好笑的黑色喜劇
後來會有一些比較黑暗的事

雖然主線是森下的生活
不過整個故事其實很多支線 每個角色都有背後的故事



例如
波特那中期忽然變成很惡劣的人
最後在一個任務背叛夥伴 演變成跟森下對決 最後被森下殺死

波特那死前 森下才知道
那是因為那次任務要殺的人包括波特那的女友-黑手黨的重要幹部瑪兒
就安排自己被徒弟殺死 讓瑪兒逃走

那一次任務之後
森下接替空缺 正式成為ATRO的一員殺手


其他還有令一個重要支線是ATRO店長"血舞"梅蒂
(第一張插畫中左上的粉紅頭髮)

殺人的時候身形很美像在跳舞 被殺的人也通常會鮮血亂噴 所以叫血舞
梅蒂非常聰明 身材超好
不喜歡穿胸罩 出任務的時候經常露奶 (XD)

跟很內向的"魐鼬"(正中央綠色頭髮)認識很久
也有一點點曖昧(其實魐鼬暗戀她 她知道但也不打算怎樣 卻常逗他)


其他角色包括講究殺人美學的法國槍手:貴族
精通武器的菲律賓傭兵:坦克 庫利
沒事就愛打瞌睡的菲裔少女高中生 紅蜘蛛菲卡
精於用毒的德國殺手米里西斯
擅長用針灸刺穴殺人的中國殺手陳斗

這些角色都可以在下圖裡看到



而這張圖在講菲卡發現從小收留她的養父
其實是個偽善的邪惡頭子
她一直幫他殺了不少對手陣營的人 抱括一些警界的臥底

最後她選擇大義滅親
把養父殺了


雖然我設定一堆
不過這部作品終究是沒有什麼舞台可以發表
現在叫我畫也懶了... XD

喔 漏了一個重要的人氣(?)殺手

Atro還有個很厲害的傢伙!
黑貓Bomber!!

就是第一張彩稿中在跟魐鼬要餅乾吃的那隻貓
牠擅於潛入被暗殺著的家中 安裝貓型炸彈 然後逃出來引爆

防不勝防呢~~

這裡有一張海報
是我用Corel Draw畫的...
話說現在大家都用Illustrator我也很久沒用Corel Draw了



好的
血多長篇故事紀錄剩下兩篇
不過下一回會先穿插一個我之前接案的動畫發表


然後
關於賣火柴小女孩最終話
不是九月底就是十月中發表
請耐心等待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