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高中時候的作品了
比魔界戰記更令人吐血的是...名字更徹底的跟五六年後的某部世界級的大作重覆!!!!

我這篇作品 是完全 跟Lord of the Ring完全無關的...

話說回來
這部其實充其量也只是中篇不算長篇
我當時也只完成了17頁

不過因為我花的工夫相當的大
想想後來也再沒有這麼用心的一頁頁畫一部作品畫到那麼多頁了
所以列在這邊記錄一下

劇情用現在的眼光看普通至極
如果不是很無聊
看到這裡就可以了

今天是周末 出去走走曬曬太陽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時剛剛接觸RPG這種東西(太空戰士之類的)
不過涉獵非常粗淺
只知道騎士啦魔法師啦這兩種職業 XD

故事從RPG世界的一場大魔王對決開始
大魔王眼見大勢已去
令身邊的魔師把自己和公主送到異世界(人類世界)去

騎士阿基拉(我知道 這名字也很芭樂)為了救公主
也附身在一顆戒指中到了人類世界

然後拿到戒指的是一個大學生

(注目bug!: 司機座位在左邊?? 又不是日本 XD)

那時候血多還是個死高中生
所以描述一個大學生 完全是很無知的評自己印象

像我當時未成年不會騎機車
主角當然也是腳踏車代步去約會

中間有幾頁超爛的約會場景 例如在電動玩具間約會
還有騎腳踏車載女友飆速(大學生了應該不會這樣吧)

當時沒交過女朋友的血多
也只能這樣想像
現在看來尷尬至極
所以直接跳到主角不小心帶上戒指被阿基拉附身的部分


應該是受到七龍珠超級賽亞人的影響吧
主角只要被阿基拉附身
就會變成金髮
長相還是張仕駿 但內心個性是阿基拉 然後張仕駿就會相反過來關在魔戒中 只能說話

然後 下面這個更脫離現實了
主角跟小柔兩個人約完會是回主角家
主角打Gameboy 女友翻相簿


大學生耶 約會還打Gameboy XD
沒辦法 我當時就是一個很想要擁有一台gameboy 而且沒交過女友的宅高中生

主角房間也很值得嘲笑
酒井法子和SD戰國傳的海報...沒錯 血多就是一個會在房間貼這種宅海報的青年

喔 接下來阿基拉不爽了
現了一個好像超強的魔法給主角看

這樣很危險吧!!!?

話說這裡有個值得一提的東西...
那就是"網點"!

這可以說是血多第一次使用網點!!
而且! 因為覺得網點好貴~~所以這一頁的網點
全部都是拿漫畫雜誌去影印 然後剪影印紙上面的網點貼出來的!!!

很省吧! 很克難吧!! 天啊我真有耐力和毅力

OK 然後因為他們對於尋找布達凱沒有任何頭緒
決定等電視新聞的報導

最後貼給大家看的這段
也是我全部十七頁最用心刻的

(吐槽點: 新聞上面寫的是"本省新聞" 喔喔 那個時代 台灣還只是一個省哪 XD)

寫實的手錶和遙控器當然是拿實物照畫的
背景更是無意義的刻了一大堆花紋!!!

好了
總之後來就是主角和阿基拉合力找出了布達凱大魔王
然後一場大戰後
張仕駿竟被魔王拖回去RPG世界 而阿基拉留在人類界!!

本來魔王想說這樣就贏了
沒想到張仕駿因為阿基拉的附身 多少了有一些魔法的知識和經驗

於是在RPG世界受到阿基拉戰友的特訓
最後變得比阿基拉還強 解決掉大魔王 回到人類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