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案子應該會在這個禮拜都結束
接下來終於要開始製作賣火柴最終話的畫面部份(聲音部分完成一半了)

在這段時間
我打算來紀錄四部我過去的長篇漫畫作品

這些只是我自己想要記錄一下
如果有人跑來盯最終話 沒盯到又沒事幹太無聊可以稍微看看打發時間



血多我漫畫作品是不少
但是只有幾部有規劃成長篇作品(就是全部畫完至少可以出兩三本單行本以上)
注意我說的是"規劃"
因為基本上我要紀錄的這些長篇都沒有真的畫完的...有的甚至連一頁都沒有 XD


所以說 只是紀錄


第一部長篇是國中的時候畫的
『Classmate同班同學』
這部其實是完成的頁數最多的 也是我最不打算著墨的

因為那純粹是在班上自娛娛人的創作
沒記錯的話 總共畫了六本的樣子 然後有四本被我爸撕掉了


主角是我自己 以及班上的幾位好友
楊阿保 畢拉德 蔡幼齒 髒豬豪

反派也是班上同學
流米蟹 綠蒸衣(不太確定了) 黃阿貓


光聽這樣應該就知道是一部當年畫得很起勁
現在讀起來很蠢的東西


先這樣
紀錄一下 劇情很白癡 就不多描述了

原稿在嘉義
改天有回去再掃瞄幾頁放上來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