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賣火柴小女孩動畫接近尾聲了
不過還是繼續接受投稿喔

目前是規劃第廿六和廿七回的插畫展還有獎品
從廿八回開始就沒有獎品了喔
感謝現在還有在投稿的朋友!

這次的插畫也是有相當好玩的作品!! 請慢慢欣賞! :D

--------------------------------------------------------------------------


#376 作者:蕭阿杰











蕭阿杰從上次的影片拿到大獎後
這次也有相當有趣的作品...跟我的十五話一樣嘗試了毛筆風...
很有特色~給特別獎!


#377 作者:鮮奶

這個超有意思啊!!
竟然去收集了各話的頭髮!! 我都沒想到擺在一起這麼壯觀 XD

很想給特別獎 不過這回很讚的插畫太多了
不好意思只好割愛了...


#378 作者:JOJO


JOJO這兩張畫風純熟 線條的交錯感覺也很棒!
不過..這張比較像娜美吧 XD


衣服的部分很細緻
其實我很懶得刻衣服 所以賣火柴小女孩永遠都會是那件單薄的連身裙 XD


#379 作者:草食男子


這張眼神超有伊藤潤二風的!!
草食男子真的很愛可愛中帶著恐怖獵奇...有興趣的人請點到他的blog看 (插畫中有網址)


#380 作者:小西

十五個光環~~所以是最後一話囉 XD
好輕鬆可愛喔 (可惜最終話完全不是這樣啊 XD)


#381 作者:昱德

好帥好帥!!!!
很有魄力的一幅插畫!!


#382 作者:ying


咦 這是小紅帽吧
點了以後出現的是大野狼帶她去天國吧?


其實我是因為這張給大獎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P


#383 作者:俊彥



#384 作者:綠之山

這眼神...好kuso啊 XD


其實綠之山這兩張概念很不錯啊
只是這回強者太多 不然畫成彩稿得到特別獎機會很大啊


#385 作者:Chloros

嗚啊啊
別笑了~~很危險啊快點逃啊~~~


#386 作者:由米耶

流星啊
我已經死了幾百次了...
究竟我的願望什麼十後才會真的實現呢


#387 作者:烏雲 & 不錄


有點不懷好意喔


天真無邪的睡了


白雪公主和壞巫婆呢~~
(白雪公主是不錄畫的 其他都是烏雲)


嘗試了稍微比較真人感覺的畫法


#388 作者:獄時

醒來 就是要出門踏上死亡之旅的時候了...


#389 作者:朔風 浩希






























雖然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遊戲...
不過這整個好多梗很好笑啊~~












改造得很有趣的系列套圖
還有自己畫插畫
棒棒~~~~特別獎啦!


#390 作者:sunny

好可愛喔! 期待看到更多作品~~~

--------------------------------------------------------------------------

恭喜得獎的 ying JOJO 蕭阿杰 烏雲&不錄 朔風浩希!
(咦 我好像多給了一個特別獎...算了 XD)
沒給過我地址的麻煩將收件資訊mail給我以方便寄獎品! 謝謝


毎次整理插畫展和寄獎品 都要花掉我ㄧ兩個鐘頭呢
好累喔

感謝各位高手的投稿!!
下一次插畫展應該是二十號發表吧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