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空製作了一段"動畫"交待了一段關於"賣火柴小女孩"和"黑暗界拍賣王"的相關劇情/設定
雖然看過黑暗界拍賣王稍微比較能了解影片中兩個人的關係
不過沒看過也無妨
當做一段莫名其妙的對決看也可以



說是動畫
但我打從一開始就打算用鉛筆草稿格放帶過
因為我手上扣掉最終話還同時有兩個案子在進行

真抱歉成品完成度看起來非常低
因為光下面這樣的三十幾張鉛筆稿就花了我整整兩個周末了
如果硬要做成完整動畫的話 大家光這個就得等三個月了吧 XD



麥卡西這個名字是第六話的時候生出來的
(原來是打算叫麥卡卡西 XD)
在我的設定中 他不願提起的隱藏回憶一共有五段

01.他跟他老婆以前的事情
02.他潛伏在Shadox身邊當助手看到的事情
03.他奪取Shadox重要寶物的那段回憶
04.酗酒以及另外兩個女兒的事
05.買火柴小女孩的出現以及母親的過世

不過1 4 5大家是不會有機會看到了
因為我完全不想做 太多細節太累了 XD

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

好累喔 都半夜四點半了
睡覺去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