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了一個照片投稿活動
所以插畫展又落後了兩期
很抱歉其實好多大作都還沒有登出來哪~~

這次發表的是五月六號以前投稿的
如果有人是在這之前投稿確還沒登出的人 請寫個信詢問我一下是否有露信 洩洩~~~

--------------------------------------------------------------------------

#346 作者:dcolie

賣火柴小女孩七頭身!


買火柴小女孩七頭身!


以上兩位的合體~~


#347 作者:烏雲

謝謝烏雲的賀圖! 很抱歉都兩百萬點後快兩個月了


#348 作者:御茶丸♀

好熟悉喔!! 其實我有玩寵社喔~ XD
這張我很喜歡 好有趣啊!!


#349 作者:駱駝少女


駱駝少女有過好幾張很棒不同風格的創作 還拿過兩次特別獎
這次的風格也超有趣的!!
而且還畫了很多很少人投稿的角色! 所以我忍不住給了大獎~~

大家每個都認得出來嗎?


#350 作者:~桾~

這個是十五年後的賣火柴小女孩吧!!


#351 作者:~默默


這張超棒的! 腹黑加上天然呆!!!
好棒好想給大獎啊!!


#352 作者:末音タタ

超可愛! 很適合當溫泉旅館的看板娘!


#353 作者:ywe


哇塞 這個有夠特別的!
特別獎!!


#354 作者:翔

都死十幾次了怎麼還是學不乖呢!


#355 作者:烏雲

烏雲這張好可愛
雖然不太像買火柴小女孩的性格啦 :P


#356 作者:OB


OB也拿了我好幾次特別獎的貼紙了
不是因為插畫精緻 而是因為很好笑 不信看下去 :P














最好是這樣啦....


#357 作者:KK


上次KK因名額沒得獎果然得到不少抱怨
不過這次的稿子又比上次更加精緻迷人!! 感覺很棒 得獎實至名歸啊! :D


#358 作者:咪子

為什麼是大刀啊...


雖然咪子說這份投稿不用登沒關係
不過 畫這麼可愛 我怎麼可能不登呢 :P


#359 作者:小葉

這是燒掉了不是燒焦了!!


#360 作者:~桾~

原來妳是禿頭啊!!!?(大驚)


感覺買了會發生不好的事...


喵的這啥啊啊啊~~~~~

--------------------------------------------------------------------------

恭喜得獎的駱駝少女 KK ~默默 OB ywe!
你們真得很有一套!! :D
沒給過我地址的(好像只有默默)麻煩將收件資訊mail給我以方便寄獎品! 謝謝


這邊特別推一下!!
另一位比我強的名動畫高手兼導演木偶人Hero
廢時數月製作的動畫電影預告片 木偶人之BBS鄉民的正義 完成了!!!



豆花妹阿KEN李祖長都請到了
真的是大卡斯大製作高水準!
(2:10背景還有大家熟悉的角色喔 XD)

很強很強!!


下個禮拜應該會發表之前講過的某個特別篇動畫
洩洩大家的支持與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