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接了一個插畫的案子
業主iLove magazine有個有趣的點子
讓使用者可以購買一本有自己照片在裡面的插畫書

他們主打一波情侶活動叫TOGETHER
只要上傳你和另一半的照片
就可以客製一本有兩人在其中的圖畫書


http://www.ilovemagazine.com.tw/toindex.html
點圖進首頁


然後他們找上我繪製裡面的插畫
我想說這點子也很有趣就接了

不過我不希望打亂賣火柴小女孩的主題性
因此百般考慮以後 決定用喜歡到處旅行的大象外星人咪朵當作主軸

插畫年初完成了
而他們最近也開始開放大家上網去客製了


點圖進成品相簿


前陣子業主提供了幾本免費的名額給我
我想想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決定辦個蠢活動

就叫做...
我就是要賣你火柴 照片募集比賽好了

參加的人請自備火柴盒(不一定要是真的)或火柴(不一定要是真的)
然後找一個人拍下你試圖賣他火柴的照片

下面是一個範本 不用加字沒關係

(仔細想想 光兩個人也沒辦法拍這樣的照片?)

附上名字和聯絡方式寄來下面這個email(跟插畫投稿同一個)
shadox2009@gmail.com

參賽日期:6/16~6/20
(沒錯!只有五天! 到這禮拜天晚上12:00為止 小比賽嘛 一個周末玩玩就好)

下禮拜一我會選出三個獎項贈書

最扯獎:我覺得參賽的照片中最白爛最搞笑或最有創意的一張送一本
最閃獎:照片中的兩人要是情侶 然後要超級閃
最多獎:如果你沒閃光也沒搞笑天份 那就多找幾位吧
    很簡單 一張照片兩位 最多照片的就得獎
    (當然每張照片被人推銷火柴的一定要是不同人喔)

沒錯
想免費得到這本客製插畫書的人就拿起你的相機和受害者吧!

不想拍蠢照片還得曝光又想要書的人就上他們網站去客製一本($599+運費40)


然後
基本上所有參賽照片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有可能會被我貼出來滴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