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弄到禮拜天半夜才完成
本來想在禮拜六傍晚以前搞定的~~~~
因為...

因為這一話是電音舞曲風啦~~~就是要周末夜看才有FU嘛~~~!!!



好像不少人很傻眼吧
因為跟大家期待的不一樣

其實這一系列在標題"超扯童話血多"這個命名我就想凸顯 不是一部純粹搞笑的作品
就像第九話 如果抱著會看到很好笑的劇情就是會失望
但是我就是想以大家想像不到的主題(所以叫超扯 :P)去製作

這一話本來就沒有什麼故事性 重點就是在聲音的創作而非畫面
雖然我沒有什麼音樂背景
不過我就是想玩一下這種remix
何況已經有這麼多好玩的音樂素材在手上 :P



在這裡有一件事情應該道歉一下
當初在規劃這一話的時候 原本在畫面上打算採用大家投稿的插畫
也因此才有了賣火柴小女孩插畫展

不過前兩個禮拜實際在製作的時候
才發現因為節奏的關係畫面跳場相當快
每張插畫會只出現不到一秒鐘
這樣不但太浪費投稿者的心血 而且大家也根本來不及欣賞這些精緻的插畫
所以臨時改成舊畫面的剪輯
(其實這樣是更花時間的 因為很多之前的影片成品檔在我換新電腦的時候都砍了 必須重算)

所以對於希望畫作能出現在動畫中的投稿者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會找時間把大家的作品串成另一個影片發表的




最後說明一下大家好奇的最後一話的狀況

最終話將會是個大概兩三分鐘的"長片"
片中會說明整個火柴之謎 當然還有整個賣火柴小女孩故事的結局

不過因為片長 加上我現在手上卡的一堆事
所以預計製作兩個月 七月底發表

不過也不用嫌久 因為中間還會有一個番外篇
算是用來交代賣火柴小女孩某個設定的動畫
可能這月底或下月初發表 這樣


上面說得零零總總大家或許搞不清楚我想幹麻
沒關係
等發表就知道了

這系列動畫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呼 希望可以劃下一個不錯的句點


不過先不要覺得唏噓 因為動畫雖然要結束了
但是賣火柴小女孩接下來會用另一個形式出現 這個我就先賣個關子了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