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了獎品 但大家投稿還是相當踴躍啊~
(還是其實大家不知道五月中以後投稿的插畫已經沒獎品了?)
我得趕趕插畫展發表的進度才行!!

這次收錄的插畫是在4/12~4/23之間投稿的作品
也就是說之前投稿的請緊張一下寫信跟我查詢
之後投稿的不用緊張 您的作品尚未刊出 這樣 :D

--------------------------------------------------------------------------

#331 作者:ywe

好邪惡的阿駡啊啊啊~~~XD


#332 作者:Cveia Chu




沒辦法 又精緻又是手繪原稿 還是我喜歡的畫風
就選你當大獎了~


這死定了的火柴真是可愛透了


#333 作者:phisseraph

哈哈哈
這個牌子得放在下雪天的冷清街角才行啊


#334 作者:豆花

你是說謊的小木偶嗎~~


#335 作者:小鈴


才不可愛!!
妳比較可愛~~~~特別獎!


夜市人生梗超讚的


#336 作者:筠子

這是小女孩高中生版了吧
畫風相當精緻 其實我很想給特別獎呢...


#337 作者:布丁

其實我有點覺得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傲嬌的買火柴小女孩耶


#338 作者:宇文風


典型的日式美少女風格~
我個人是不特別偏好這種風格 不過我身邊有朋友超愛 特別獎!


#339 作者:蕭阿杰






























阿杰這些圖看起來簡單 不過應該花了不少工夫畫吧
而且每張都蠻有點趣味的
用貼紙一張來謝謝你的投稿 :D


#340 作者:fangJr

第十話的"感人"結局
應該很多人希望是小女孩吧 :D


#341 作者:紀藍妮

每次看到小女孩躺火柴盒就覺得好可愛喔!


#342 作者:Zi

這個講話有夠Q的啦!! XD


被火柴佔領身體的小女孩... (為什麼畫風可以跟上面這張差這麼多啊??)


#343 作者:鳳梨酥

手機上面畫動畫這個感覺很不賴
不過上面那個飛機.....為什麼有飛機啊?? XD 而且還在亂七八糟的作業紙上 XD


#344 作者:KK

說實在我掙扎很久
這張圖的感覺和光影我都很喜歡!!
可是只能有三個特別獎...所以我最後還是忍痛先不給 T_T


#345 作者:小月月

為什麼左下角寫了五毛啊?


--------------------------------------------------------------------------


恭喜得獎的Cveia Chu 小鈴 宇文風 蕭阿杰!
沒給過我地址的麻煩將收件資訊mail給我以方便寄獎品! 謝謝

再次提醒這邊還是接受投稿
也一樣會定期刊出(只是相當慢 XD)

不過五月中以後投稿的 基本上就沒有獎品囉~~~


第十六話已經在製作中了喔
應該下個周末就會完成...吧...(心虛)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