涕謝眾君惠賜尊稿 銘謝之情 曷其有極
眾創意江河匯聚 弟實眼界大開
夜光之珠,不必出於孟津之河;盈握之璧,不必采於崑崙之山。
徵稿活動雖竟 若蒙賜稿 刊登必續而無怠

(父:啊哩緊看就是啦~)

--------------------------------------------------------------------------

#301 作者:雨啦啦


雨拉的角色一向很可愛
這次又畫了很多大家熟悉的角色
風格多樣 作畫心思和笑點兼具
只好大獎了!


我以為大家都忘了麥冬晰了呢 XD


她最近也一直沒戲份呢
其實這種反派還蠻可愛的 :D


頭髮好像棉花糖啊 :D


其實每一話死最慘的還是小火柴啊


你輸了~~~


可以拍雜誌封面了 小女孩~


#302 作者:油條


好黑暗喔~~那是陰間嗎


擬人化的小火柴呢~


我不想買~~~~


我改變主意了(羞)


跟我下黃泉去吧.....


#303 作者:小月月

顏色很豐富喔這張!


#304 作者:草食男子


草食男子出手就是不一樣!(流鼻血)
特別幫你設立一個特別榮譽獎好了!!!雖然沒獎品!!!但是插畫展史上目前只有你有!!


#305 作者:路貓甲

還蠻棒的清爽風格!


#306 作者:東隱鬼月

可以接續相當獵奇的劇情呢...這個不錯這個不錯


#307 作者:Lau CW

哈哈 也算是搭上潮流的話題


#308 作者:阿音音


表情好好笑喔! 阿音音畫技進步很多耶 我喜歡


#309 作者:kk


你把她畫太肉感了吧! 這姑娘十年前就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不太想給你特別獎了


#310 作者:沙羅沙

喔喔 好帥的一張圖
出現了好多角色喔! 說真的如果畫成彩稿一定給你得獎的!


#311 作者:愛丘+酷丘

跟MV的結尾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為什麼頭髮顏色跟原作完全不同咧 XD


#312 作者:俊彥

青春洋溢!不錯!


#313 作者:末音タタ

這個完成度很高哪...只是...除了頭髮的顏色已經看不出來是賣火柴小女孩了...XD


#314 作者:happy880081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 永遠...


破碎的羽翼...


#315 作者:呼煙艾

我們歡迎奧運選手 賣火柴小女孩!


---------------------------------------------------------------------------------

就像我在第十五話發文內容講的
因為十六話以經要開始製作了 目前插畫徵選活動有獎部分可能要告一段落

基本上四月以前投的稿件還是以有獎的方式發表
而五月之後的就不一定了

所以還是跟大家提醒一下
現在還是很歡迎大家投稿 我也一樣會繼續發表插畫展
只是之後投稿的很可能會沒有獎品喔(除非出現讓我痛哭流涕的大作)

恭喜這次的得獎者 雨啦啦 油條 阿音音 KK
沒給我過地址得麻煩請把收獎的地址email給我喔!!

另外草食男子因為得過了三次大獎 成為榮譽戶!
雖然這次的作品依然有大獎的實力 但是以後就改給特別榮譽獎!
目前就沒獎品了(給別人機會) 未來如果有好康的 一定優先補給您
(當然如果你貼紙還沒收膩 請寫信告訴我 我還是很樂意多寄幾張給您的)


對了
之前好像有人誤會 所以我再次說明一下
我的插畫展基本上是有投稿的全部刊登
但不是有刊登的都代表得獎喔

每一回只有一個大獎 以及三位左右的特別獎這樣

謝謝大家!! 請繼續支持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