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投稿真的相當踴躍!!
我發表的進度有點慢了

而且有朋友提醒我才發現上個月我只有發表一次插畫展
(本來預定每月兩次插畫展+一次賣火柴動畫發表)
積稿甚多
所以這次就一次發表二十位作者吧! :D

--------------------------------------------------------------------------

#261 作者:amelia teng


可愛的雙貓娘!!
真不好意思啊明明是情人節的投稿 刊出來確已經過清明節了 T_T


#262 作者:C D


先說我這話大獎掙扎很久
這回的大獎非常難選 我本來要決定從缺
不過把咪朵和賣火柴結合的想法還蠻新鮮的 而且有動態 所以就你了!!


#263 作者:DINO

我很喜歡這種無厘頭又清爽的風格! :D


#264 作者:Moon

可愛的四格!
作者線上遊戲玩很多喔! :P


#265 作者:小月月

小月月的畫風總是能讓我吃驚


#266 作者:腐女璃

你終於投稿啦你


#267 作者:布丁妹

好Q啊 真可愛


#268 作者:Sh1rman

這張和樓下的烏雲是一起投的
兩個人畫風都好可愛啊啊啊啊 :D


#269 作者:烏雲

感覺被打也很開心~~~
可愛啊啊啊!


#270 作者:宇涵

大家一定以為我會選D吧!!!
你們錯啦!!!我選B!!!!!(按下D)咦?


#271 作者:神手俊彥

哇塞
不很街頭呢...衣服和動作倒有點大叔的感覺 :D


後面有替身!


為什麼會想到跟刺青結合啊
真是猜不透你啊!


#272 作者:小貝

一種幸福的哀傷感...


#273 作者:泡濕的火柴

我才沒賣咧


#274 作者:ywe


這張的風格很不錯喔
賣火柴的瘋狂劇情中的一點點悠閒 :)


#275 作者:奶油


奶油的畫真的很豐富
而且在聖誕節後 又應景的發表了新年稿 真不錯喔 再給你一次特別獎!


哈哈
雖然以經過了兩個月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276 作者:Lau CW

這是拒絕毒品的廣告
所以小女孩! 妳也要拒絕點燃火柴的誘惑喔!!


#277 作者:偽.樓澈

好想救啊!!!
這張沒畫成彩稿還真有點可惜呢:D


對...好討厭啊 XD


可愛的看板娘~~


#278 作者:小貝

我是有心事的買火柴的小女孩...


讓你嚐嚐我的火焰魔法 !!


#279 作者:艾蠢妹

好天然呆啊 好可愛~~~


這幾張因為比較看不出來是賣火柴小女孩
(而且是畫在考卷上的塗鴉!!XD)
所以我就放在一張發表囉 希望別介意啊 :D


#280 作者:Jie 傑

這個還蠻有趣的呢!!
幫你做成了GIF動畫 比較好觀賞!


--------------------------------------------------------------------------

這次發表的作品是在二月上旬之間投稿的稿件
二月中以後的投稿請稍微等一下 我一定會陸續發表完的~~

同樣的
請這次得獎的作者:大獎CD 特別獎:ameliateng ywe
將獎品寄件地址寄到我的信箱喔


下一回插畫展可能會趕一下進度 在4/15發表
洩洩投稿+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