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稿啊
讓不才血多我欣賞了不少非常讚的作品!(熱淚盈眶)

這次正好把2009年投稿的插畫全部登完了
如果您的稿件是去年投的卻還未登出
那有可能寄丟或者被我遺漏了 請跟血多我連絡一下喔! :D

接下來請一起來欣賞這次高手們的創作吧! :D

--------------------------------------------------------------------------

#216 作者:阿音音

阿音音你這次的畫風還蠻特別的 不錯喔挺別緻 XD

#217 作者:魅雪


青春火辣小可愛之間的戰爭!


腐不拉機的!!! 誰想吃男孩啊 -_-;



感謝作者特地把稿件寄來還寫了封言情並茂的信 特別獎!


#218 作者:油條

簡潔俐落的風格 左上的是賴打嗎?


#219 作者:妶兒

這個動作好熟啊...應該是初音吧 :D


#220 作者:翔


妳這樣寫 可能不捐火柴的人變多喔 尤其是羅莉控大叔們 XD


銷售一空 故事就繼續不下去啦 :P


帥氣的啊!!! 毀滅這個沒有愛心的世界也不錯


巨~大~火~柴~棒~~~~


熊驚訝到坐下來? XD
點子很多 而且還有彩稿 只給特別獎是有點說不過去 只好犧牲後面的某位大師了 恭喜翔!


#221 作者:小月

哈哈 深切表達了作者對於阿媽控的不滿 XD
(抱歉 顯示上的限制所以稿子必須縮小 讓大家字看不清楚)


#222 作者:蕃茄

這張氣氛好棒啊
畫成彩稿感覺一定不錯 :D


#223 作者:辰月豪

這是辰月豪製作的賣火柴小女孩螢幕保護程式喔!
我找不到方法可以截圖 所以沒辦法放圖片給大家預覽
有興趣的人請點閱上面的圖片下載吧! :D
(我掃過了 應該是沒有毒)


#224 作者:柴Lu


哈哈哈 角色整個錯亂了
用心的彩稿 特別賞!


#225 作者:翔

是啊 又不是海綿寶寶 怎麼能在水中點火呢 XD






三把神器(還是魔法?)蓄勢待發啊!


#226 作者:油條

整個很開朗! 非常有海報的感覺


#227 作者:阿音音

他早就該被抓走了!(其實以後會有他被抓走的劇情喔 :D)


#228 作者:NONA子

明明還是穿很少啊 :P


噗 這世界色狼已經很多了 不要再引誘犯罪了! XD


#229 作者:阿泰吼兒


剛剛講的就是這位大師!
坦白說我真的很想把大獎頒給您啊
真是超級精緻的插畫傑作!
超棒!非常喜歡!!!
(另外有一個有英文字設計的版本 不過我選了這個 因為才方便欣賞)


#230 作者:OB







哈哈哈哈 OB這次的作品也很好笑
很少有人玩陳文材
不好意思這回的特別獎競爭激烈 就先不給你啦 :P

--------------------------------------------------------------------------

各位這次展出的稿子還是很棒對吧!! :D

還是老話一句
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稿

得獎的 翔、魅雪、柴Lu、阿泰吼兒 請將地址mail給血多 以方便我寄送獎品! :D

目前手上的稿子最新的編號應該會在180左右吧
最近的投稿者可能沒辦法立刻在插畫展看到 請見諒

還是請想投稿的大家不要吝嗇
讓大家欣賞一下你有趣的點子吧!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