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賣火柴小女孩第十五回讀者插畫展!!
這次一樣強者雲集!!

有些作品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苦惱了很久到底要給誰大賞

不誇張
請直接欣賞作品就知道

--------------------------------------------------------------

#201 作者:火星人


最後的梗大概只有看過Achmed The Dead Terrorist的人才懂吧 XD


格鬥天王!!!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金卡法啊 :D

火星人這次的作品依然超級屌啊!!!超好笑又精緻!!!
應該很多人很納悶為什麼這樣的作品還是沒有大獎吧...唉 我也很想給他大獎啊!!


#202 作者:狼兒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張(大心)
真希望拿到原稿啊啊啊!!!(我可以用五張貼紙換嗎 :P)

到時候第十六話我一定要放這張! :D


#203 作者:Seymour72325


沒辦法了
極度花心思心血完成度高又有梗 我實在沒辦法把大獎給火星人或狼兒

恭喜了!這真的是大作啊!


#204 作者:俊彥

喔喔 有動態的喔 真可愛 :D


#205 作者:颱風報報

賣火柴小男孩里包恩是吧 XD


#206 作者:不錄Blue







哈哈哈 這個可以作酷卡耶
有趣有趣! :D


#207 作者:俊彥

俊彥的兩張動態圖都很可愛 表情超喜感的!!


#208 作者:阿音音


非常應景 非常可愛
應該提早在聖誕節前後刊出的

後面的214是阿音音的弟弟畫的
兩張我都很喜歡
倆位就合拿一個特別賞吧 希望別介意 :D


#209 作者:政達

死亡筆記本是吧 XD
大鬍子老爹演L也太特別了


#210 作者:羊咩

哇塞 好想玩喔!!
這封面畫得真棒!
不過想想如果這些角色卯起來互砍感覺還是挺怪的 哈


#211 作者:嵐風

衣服相當的特別
背景也選得很有趣 很有歐洲風呢 :D


#212 作者:OB

怎麼會用這麼可愛的臉說這麼無奈的話啊 XD


#213 作者:魚依

我知道 這是黒執事是吧 :D
買火柴小女孩還蠻適合這個打扮的呢!


#214 作者:奶油

這個火柴水晶球的點子真不錯
感覺就很適合當作聖誕禮物呢!


#215 作者:日月


這個無辜的眼神還有小熊超棒的!


『這是阿嬤留給我ㄉ最後一ㄍ禮物...要好好珍惜』

很欣賞日月清新的畫風呢

--------------------------------------------------------------------------

這次依舊非常難取捨啊
很多稿子都很棒 不給特別賞非常的為難啊啊
像羊咩的無雙遊戲畫得很棒又有梗 還有俊彥的動態GIF...

可惜特別賞上限只能發四份

更不用講也很有資格拿大賞的火星仁和狼兒了...

總之
感謝各位高手的投稿
雖然獎品相當微薄啦...還是繼續請大家不吝投稿 :D

也請新的得獎者把地址寄來以便我寄發獎品! (火星人和阿音音就不用啦 :D)


最後
第十三話趕製中

我希望可以20號生出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