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9年要過去了 各位有什麼還未完成的嗎?

我有!!!!我還有很多插畫沒有貼出來!!
真是對踴躍投稿的大家很不好意思啊!! T_T


這回一樣因為一次投稿多張的很多(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回)
所以只發表十份

--------------------------------------------------------------


#191 作者:KYO

 

 

 

 
我喜歡這個瑪莉歐的點子 其實這個梗有出現在我的想法中過
不過沒有這麼具體
我本來是有想做一話是遊戲的 不過拿掉了

 

 

 
作者說這整份稿子都是用獎狀背後的空白畫的 被教官知道會被打死 XD

 
最終兵器彼女外加...國旗!!?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然後就死了

 
這個限量未免也太多組了!!(用乳溝賣商品 真的是畫出了購物頻道的精隨)

點子多 又是彩色原稿 又是瞞著教官畫在獎狀後面...就大獎了吧!


#192 作者:thesamma
 
咦?怎麼又一個大獎??
是作者thesamma的創意惡搞啦 XD
(對啊 妳死幾次了啊!!?)


#193 作者:熾小炎
 
真是可愛的作品!
妳是上課的時候偷畫的吧!!!?(怎麼今天投稿的都是欠奏的學生 XD)


#194 作者:蘋果媚兒
 
天堂...真是好地方啊(臉紅)


#195 作者:趴兔

 
這是這一回畫得最棒的插畫了
雖然.....套句小女孩老爸的話...這樣的衣服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196 作者:大帥瑄
 
十四個光環...已經到第十五話了嗎...我才畫到第十三話...XD

 
哈利撥特和火柴棒

 
已經變成貓女啦啦隊隊長的感覺了 XD

 
好了這位是誰啊 XD


#197 作者:小月
 
唔...淫魔生死鬥?????
(應該沒人會去注意SEXY拼錯了 XD)


#198 作者:小白
 
唔...雖然你有巨乳...但是妳是小火柴假扮的吧? XD


#199 作者:MOON
 
Fallen Angel是墮落天使 應該畫成邪惡的模樣才對 XD

 
好可愛好可愛!!!


#200 作者:大帥瑄

 
大帥瑄這次投了好多稿啊!
好幾張都很有趣
可惜大獎只能給一個人 那就給你兩份特別獎吧 :D

 
這張畫風很有赤松健的感覺

 
為什麼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腹黑(心機)的感覺啊 XD

 
能上天堂不錯了啦...什麼都相反的話本來應該下地獄的

 
雖然有點看不懂在幹嘛 不過巧克力鳳梨看起來好可愛啊 :D

 
咦!!? 原來吃了會死啊!!?

--------------------------------------------------------------------------

對這次大獎的KYO很抱歉
因為妳的稿子十月就寄來了 但我一直沒掃描所以拖到現在還發表
(而且妳似乎有在我blog問我有沒有收到但我好像回沒有?)

不過你得大獎跟我覺得抱歉無關喔 因為你實在很用心!
很多點子全彩稿而且精心用獎狀紙畫寄來


KYO和大帥萱的地址我有了
請得到特別賞的趴兔把地址mail到我的信箱謝謝!

另外
之前幾回的得獎者獎品已經於前天全數寄出
沒收到的請用mail跟我確認 謝謝

然後 總計所有缺地址無法寄獎品的有
除了第2回的412044、第3回的Yuna、第4回的璃和餃子皮、第6回的神子、第9回的WIWI、第10回的瓜兒(有地址沒縣市)貓月、

第11回的嘉洛、第13回的Fishi
如果有看到 麻煩mail給我地址吧 :D

--------------------------------------------------------------------------


插畫徵稿狀況依舊十分熱烈
(下一回超多大作!會有很多很讚的稿子卻拿不到大獎 -_-;)
雖然我手上積稿很多 但是我還是決定繼續徵稿 直到第十五話發表為止 (因為插畫是第十六話要用的)

謝謝大家今年以來的支持!!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10!!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