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第十三回插畫展盛大展開
上一次插畫展最後有說過這次有超有趣的投稿大作要給大家欣賞!!

然後呢 也因為這次有很多一次投稿好幾張的作者(通常一次投好幾張的我會算在同一個編號)
所以這次只刊出十份#181~190

大作很多!
請大家用力欣賞!! :D

--------------------------------------------------------------

#181 作者:兔


難怪我覺得你很眼熟


你是姐姐吧! XD


而且是夏天呢 好棒喔不會冷了


啊 媽媽離開的原因啊!?


對啊 幽靈耶!


這麼直接啊!?


阿罵感覺很得意的在抽事後菸 XD


哈 第十一話片尾那個對話 不過性別相反了啦 XD


阻止別人賣火柴 然後叫她賣賴打嗎 :P


真的很機車


雙面人!

兔小姑娘一次投稿十一張 那就特別獎伺候了 感謝 :D


#182 作者:大帥瑄







這四張應該是用網站作的吧 很有趣呢
不過我比較希望收到自己畫的東西啦 扣以嗎扣以嗎(裝可愛) :D


那兩個鉛筆圖好可愛!!(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右下角那行字!你這個蘿莉控! XD)


#183 作者:Fishi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這個清新的風格!
超開朗的! 特別獎!


#184 邪惡_小星

...我實在看不出來畫得是什麼啊


...這兩個是誰啊


有個人跟火柴告白了這樣???


#185 婉伶

我不要


#186 音拓斯


死亡筆記本改版!! 哈!
http://www.wretch.cc/blog/intousu這個是作者音拓斯的部落格對他的作品有興趣的歡迎點進去參觀一下喔!


#187 OB


OB還是常有很有趣的風格呢


看來阿罵控還是很多的啊!


這張快笑死我了


#188 矢雛

快點丟掉啊!! 很多人也捨不得你死啊


#189 JIA

好好笑的臉啊!!!!!


#189 貓CAT


好啦 這肯定是插畫展開展以來的超級大作了!
完全不是插畫但是一定要給大獎的! XD
賣火柴小女孩手工布娃娃!!


作工精緻 附贈賣女孩小火柴!!


重點是!!兩位都可以換衣服! 小女孩變小紅帽!!


小女孩衣服數量高達五套! 普通裝 小紅帽裝 旗袍裝 女僕裝 公主裝!!


還附贈一隻隱藏版! Q版的小女孩 作者宣稱這是特別當我生日禮物用的!
以後其他隻可以量產販賣但唯獨這隻不行! XD

全部手工真的太屌了!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啊老天! 超強


--------------------------------------------------------------------------

謝謝這回的投稿者!!
一樣請得獎的兔、Fishi、音拓斯、OB、貓CAT將住址mail給我以便我寄出獎品喔 :D

話說 插畫展的截稿日預定在年底12/31
不過因為整個動畫作業延後(應該沒忘記徵稿活動是為了第十六話舉辦的吧 XD)
還有貼紙還剩很多

所以應該會繼續舉辦
請大家有才華有梗有點子有空閒的不吝繼續投稿謝謝!!


最後補充一個前天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8/35/1x7ad.html
2009年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排行榜
賣火柴小女孩打敗獨角獸查理、慧慈、豬哥亮榮登第三名!

哇塞 這個相當的不公平
因為290萬點閱次數應該是十幾話的加總 而查理也不過四集
(當然也只限台灣翻譯版 國外原始查理的第一話就有450萬了)

不過還是可喜可賀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