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雖然我的確再度拖搞了 但是我沒有打混富木監大家啊
我昨天早上到現在只睡一個小時

其實今天清晨就完成了MV
但發現很多地方不滿意(顏色和特效)
中午出去辦了點事回來大肆修改算圖剛剛才上傳完

不囉唆(明明每次都很囉唆) 請欣賞吧



裡面出現了很多第一到第十二話的串場角色
如果你看到一位陌生人 他最後一話才會出現(雖然其實他是裡面最早出現在血多筆下的角色)

另外
請不要嘲笑我的水彩功力... T_T
我知道我骨架和光影和上色很爛 畢竟不是美術科班出來的

不過我知道這個動畫規模龐大所以找了我妹幫忙
你看到用色比較內斂畫面比較滿的(尤其是那些半秒鐘就跳過去的幾張 XD)
就是我老妹花好幾個晚上幫我生出來的

或許
這支動畫製作的恐怖可能光看成品看不出來怎麼會搞到兩個多月
看看下面的原稿數量吧...



妳以為這些是全部嗎? 不 小女孩最後奔跑那幾張彩稿and一些線條稿還塞不進去照片中

光每天在那邊畫就快吐了 更遑論還得掃進電腦做成動畫

好了啦 抱怨完畢

如果你喜歡這個動畫的話 請幫我按那個數字多看起來比較屌的推薦
一樣歡迎轉貼 只要附上作者及出處

洩洩縮看

第十三話應該要等一月吧
再次強調 下一話很討厭 會很不舒服 不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