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
賣火柴小女孩第十一回插畫展!

最近似乎很多人有意思投稿卻不知道怎麼投
其實我的blog最上方的Banner就有放稿件寄送的地址囉

詳細的活動辦法的話
請參考這是賣火柴小女孩的插畫徵選活動這樣
目前設定年底12/31截稿
然後明年會從所有投稿者中選出風格強烈完成度高的插畫放進去賣火柴小女孩第十六話中這樣

好 接下來就請欣賞這回的有趣作品囉!! :D


--------------------------------------------------------------------------
#151 作者:Dream

這麼可愛的老師上課 很難專心吧 :D


#152 作者:大帥瑄

流行雜誌怎麼教人走搞笑風啊 XD


其實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那句「都很好吃」 哈哈 XD


#153 作者:嘉洛


好邪惡! 根本是炸彈自殺客!
(順便講一下 天堂與地獄原則上只有一種 算是專有名詞 所以不用加冠詞the喔 :D)


大餐耶! 玩具耶! 和尚耶!....咦?


哇好恐怖! 一定要擬人化嗎?


這不是我爸...這不是我爸...這不是我爸...


麥冬晰:「誰要買啊!!!!」


#154 作者:藍妮

女僕裝!!這樣火柴應該很快就會賣掉的吧!
(其實這一回的插畫展前半部中 這張應該算是唯一比較有插畫感覺的吧 XD)


#155 作者:雪仔

看起來不太叛逆 很可愛啊


媽押 這也太恐怖了吧!!
(這次不會再有人跑來說那個是我吧...)


#156 作者:一品軒

哈哈哈 鋼煉梗
左下方老爸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很享受!


#157 作者:Wallace


好多特別的點子喔 那大獎就給你吧 :D


我想玩!


唔 這個版本的google會找到什麼啊


這姑娘是誰啊?
畫得不錯喔 很有日本的作業系統看板娘之類的感覺 :D


哇塞 還有logo耶 真有意思


#158 作者:玉芳

喔小女孩出道了耶! 要唱出有魔法的歌喔


#159 作者:Kimiko

這樣的美少女在路邊 怎麼沒人停下腳步買一下火柴呢


#160 作者:羽兒

賣火柴雙胞胎小女孩耶! 超可愛的我很喜歡這個風格!
作者還要大家猜猜哪個是姐姐!


#161 作者:GINA











............我實在不想登這份投稿啊


#162 作者:陳OB


這明明是六本木的女郎嘛


這個眼神很讚呢


老爸是男人中的男人!!


#163 作者:史帝芬魔


史蒂芬魔真是道出我的辛酸啊 爆肝吾命啊


咦!?...所以我死了?? T_T


#164 作者:annie009778

雖然我想要那隻 不過十個光環也太難集了吧!


#165 作者:阿音音和弟弟

哈哈 哪有把自己畫進去的啦
還有為什麼麥冬晰衣服上有個血字啊


這張是阿音音的弟弟畫的
聽說為了畫這張還考試沒考好被媽媽罵 -_-;

這個我不鼓勵!!


-------------------------------------------------------------------------

謝謝各位的投稿啊
一樣請得獎人將地址寄到我信箱喔!


對了
這裡順便貼一下我上個月生日 我弟和她老婆送我的好東西

賣火柴小女孩 手工卡通對杯!!

想要嗎?
外面絕對買不到的!!

補充一下
我上禮拜在Facebook上面設製了一個血多的專頁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加入粉絲訂閱

我11/1起會固定一兩天貼個幾句話說明近況
方便大家追蹤作品進度以及血多相關消息

例如預定這個月完成的賣火柴小女孩MV還沒完成
可能會延到五號或十號發表這件事

先降 請大家繼續踴躍投稿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