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啦
鐺鐺鐺!插畫展邁入第十回!
(好啦 我連插畫展都拖稿很糟糕我知道)

這次的強作相當的多!
請直接欣賞吧!


--------------------------------------------------------------------------

#136 作者:俊彥

好想買...喔喔不是! 太糟糕了不可以這樣!!


#137 作者:天才星

小女孩當歌手了!
好多玩具! 火柴盒也好可愛! :D


#138 作者:瓜兒


咦...這個衣服和花紋...妳該不會跟#136的俊彥約好了吧 XD


生化人!!!!沒錯 小女孩會出現在惡靈古堡六代 才怪!


唔...怎麼會和那個怪東西結婚啊啊啊!!!!


好想買...喔喔不是! 太過份了!怎麼可以把我的心聲...啊不是...怎麼可以亂畫我!


#139 作者:火星人

畫風好真實...該不會是拿真人當媽斗吧 XD


這個我知道!!印度麥可!! XD
(火星人你的畫風怎麼可以差那麼多啊)


#140 作者:阿市



















太讚了
整個就是專業與精緻
雖然只是鉛筆稿還沒完稿 但是收到郵寄的原稿就是一整個超感動的!!!
大獎非你莫屬!
(咦 怎麼有幸運女神?)


#141 作者:AHOO

唔...阿罵耶...幹麼跑啊


衣服顏色不太對吧[流鼻血]


#142 作者:俊仔

死神! 一護可沒死那麼多次吧 XD


#143 作者:大阪

是窟盧塔族的火紅眼!


#144 作者:大帥瑄

太性格了! 這個畫風!


#145 作者:貓CAT


7月25!
這個應該是我在趕第十話的心聲吧!! XD


大頭啦 把我畫那麼肥是怎樣!!


#146 作者:氣球人


慢著...這個十年前就已經不是「小女孩」了吧!

上色相當精緻光影很漂亮的稿子 特別賞!


#147 作者:雨拉拉


動畫耶~~雨拉拉妳這幅真的很特別!! :D


#148 作者:大阪

大阪你這個Flash的小女孩也很可愛
不過這次有意思的稿子很多 你就偶爾把名額讓給別人吧 :P


#149 作者:櫻庭 ひかる

可愛的貓(犬?)耳蘿莉!!!...咦 髮型好像不太像小賣火柴女孩? XD
(那個...右邊那句日文文法好像怪怪的)


#150 作者:貓月


這個鉛筆線掃描以後很糊
我盡量調清楚了不過還是黑黑的貓月見諒喔 :P


看到這張...我不禁懷疑她是第十二話的「買火柴小女孩」!!! XD


-------------------------------------------------------------------------


破紀錄了...五個特別賞啊...:P
可是這次有趣的稿子實在太多 不給說不過去啊 XD

照樣
請大獎及特別賞得獎者中的 阿市、瓜兒、貓CAT、貓月 將獎品寄送地址e-mail給我喔 :D


最後補一個有趣的連結
繼在第十二話配音的錢欣郁小姐的維基百科頁面發現賣火柴小女孩被列為她的作品後

我竟然發現大陸的維基百科台灣動畫項目中有賣火柴小女孩!!
http://zh.wikipedia.org/zh-cn/%E8%B3%A3%E7%81%AB%E6%9F%B4%E5%B0%8F%E5%A5%B3%E5%AD%A9

台灣的維基沒有 大陸那邊卻有網友鉅細靡遺的建立了 XD
這個...真是...有意思...(汗)

先降
洩洩縮看!

下次插畫展見!
請大家繼續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