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路高手的支持
賣火柴插畫還有相當多的積稿

這一回也是相當的精采!

--------------------------------------------------------------------------

#106 作者:企鵝

我擅自把你投的四張圖合成一張普普風 希望你別見怪啊 :P


#107 作者:凝寶


哈哈 這個還真有創意
不過呢...為什麼小女孩會認識阿德他們啊!? XD
(連害死他的瞎斗和陳文材都加好友是怎樣 XD)


好奇怪的病毒!!


#108 作者:小邪君

哈哈哈哈...偶爾換換人幫我賣火柴 我也會很高興的!


#109 作者:大帥瑄

為什麼要破壞我啊!!?


#110 作者:雨拉拉

雨拉拉的向量畫風真是清爽又可愛!(看到尿布了啦 XD)


我才不是長那樣咧!!


#111 作者:幽靈幫

變化性火柴vs固性化火柴? 真是有意思的對決設定 :D


好恐怖!


#112 作者:夢紫靈

這麼Q版的可愛老爸 超沒魄力我才不會聽話去賣火柴


#113 作者:火星人


啊!!?是用埋的嗎!!? 地上那幾枝表情好恐怖!!


咦 剛剛才埋了人家 怎麼變好朋友啦 XD


嘴巴好好笑!


JOJO風又來了 老爸打的是醉拳嗎!!?

上面這幾張太有趣了 特別賞當之無愧哪~


#114 作者:小金


可惡!竟然把我第一百話的劇情畫出來!!


#115 作者:皮卡操
從皮卡操的部落格整個挖過來的 用第三話的梗用很兇 XD






最後一格是周杰倫的歌吧? :P


#116 作者:卷


一次畫了完成度這麼高的三張插畫 大獎也只能給你了!


那顆痣搭配水手服真討厭!


誰啊這男的!!!???


#117 作者:阿音音

用蠟筆畫的耶!!~
畫風很可愛 可惜蠟筆的質感還是有點亂亂的就是


#118 作者:阿標嫂

阿標嫂的東西總是讓我瞠目結舌 :P


#119 作者:月夜狂想曲

咦!!!原來是因為嗑藥產生的幻覺啊!!?


#120 作者:不宅的宅男

這樣子看起來哪裡不宅? XD


-------------------------------------------------------------------------

唉...
每次看到畫得很用心的投稿者卻沒特別獎拿就充滿歉意
像這次的雨拉拉小邪君幽靈幫阿音音就應該也花了不少心思
可是個個都拿就不特別了啊

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尚請繼續支持本插畫活動啊


那麼!
請四位特別獎的:凝寶、火星人、小金、皮卡操
以及大獎的卷
將地址寄到我的email喔

謝謝各位!
插畫活動會徵稿到年底喔!

下一次插畫展應該是二十號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