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啊!
手上的投稿已經破百份了!!!!
(因為很多同作者同時投的稿算一份 不然論張數應該有一百五十張了吧 哇塞~~)

每次選大獎都讓我非常頭痛
這次也非常頭大

究竟應該以創意、還是插畫功力、還是心血 當作大獎的關鍵標準呢...

我的初衷是創意沒錯
不過這次很多作品都三者兼具各有所長
哎~好啦 請大家好好欣賞一下諸位強者的作品吧!:D

----------------------------------------------------------------------------

#76 作者:捲

咦? 地獄少女嗎
(我擅自把圖片顏色反白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味道 希望作者不要介意啊~)


可是妳自己已經死快十次了 XD


#77 作者:OB


...這個我得說一下 我設定的小火柴不是女孩子耶 XD


什麼! 妳終於發現了嗎!?


最後一個好可愛喔喔(臉紅)


GJ啦 完全抓住瞎斗的神韻
(喔喔 所以上一回插畫展第一張的五尾狐 就是相當於插了20G的隨身碟啊!!)


靠 這個梗也太屌了!
加上上面一堆笑死牛的插畫 大獎當然是你啦! 厲害厲害!


#78 作者:阿音音

好邪惡!!(不過頭髮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79 作者:加龢

......相當的無厘頭 不過照著念蠻好笑的 XD


#80 作者:小香

作者說是貴族學校版 不過我看不出來啊!


#81 作者:阿音音

我才不要救她,救了以後剩下的六話怎麼辦(冷血)
(色鉛筆畫的呢 真可愛!)


#82 作者:神子


畫得超級好!內容超級糟糕!
後面還有一張神子的彩稿,有連環有彩稿,一定要給特別獎的


#83 作者:淺

好可愛清新的作品喔 跟樓上就是不一樣 XD


#84 作者:神子

「放火把這個世界燒了」這個劇情 出現在好多人的作品中...
有這麼討厭這個世界嗎??? XD


#85 作者:水煢

[這是作者的說明]寒冬中,小女孩在雪中漫步,手挽著竹籃,向著路人推銷火柴,卻沒人需要,望著家家戶戶,人人幸福快樂的模樣,自己卻赤著腳,在酷寒的天氣裡,賣著火柴,心中的不滿頓時爆開,將手上的火柴點燃,開始放火,嘴上掛著邪惡的微笑,一面說著:「Match or treat?」
聖誕歌謠在空中飄蕩,火苗向建築物擴散開來,在家中吃著火雞大餐的人家,與在外頭賣著火柴的小女孩,幸福與不幸福,因而產生了對比。

[這是血多的說明]...囧


#86 作者:晨月豪

噗哈哈~不要以為裝成變形金剛我就看不出來妳是鹹蛋阿罵!
(唔...火柴上面阿罵字後面那個是內褲嗎...-_-;)


#87 作者:阿標嫂

妳怎麼還沒死!?


哇咧 虧你想得到~ 咦 哪來的一隻鳥 XD
(阿標嫂畫工整個進步超多的:P)


#88 作者:淺

淺的作品都很清新可愛 感覺很適合做成圖示 :D


#89 作者:耿柔


非常的華麗!
完整的衝梗!XD 
在我第十話發表前一個禮拜收到
作者萬萬沒想到這個梗爆的時間點這麼接近!
再多的淚水也無法彌補創意的重疊~~~~~~~安息吧!


#90 作者:阿音音


阿音音這次有三篇的投稿都風格迥異
血多我喜歡風格迥異的東西
那就送妳一張貼紙吧!


------------------------------------------------------------------------

哇~
這次有三則連環漫畫呢~~真有趣真有趣!
本來想衝一下進度
直接貼到#100
不過看這張數 一路拉下來已經很過癮壯觀了 XD
所以還是請大家等下一回吧

然後我開頭講的頭痛呢
就是指衝梗的#89美少女戰士那幅...創意很讚 也看得出花了相當多功夫畫出來封面水準又好笑的
好幾度想選為大獎
但是幾經掙扎最後還是選了超搞笑的OB

這樣吧
耿柔那幅我也跟上一回的史蒂芬魔一樣送兩張貼紙 潦表遺珠之憾...

一樣
請各回插畫展得獎者吧地址和收件人姓名寄到血多email信箱!
(本回有大獎:OB 特別獎:阿音音 神子 耿柔)
血多會儘快將獎品寄出
(之前幾回得主不好意思再等幾天 我這兩天會和這回得獎的一起寄出去 )

---------------------------------------------------------

動畫方面 第十一話趕製中!
預計8/30發表(看進度或許有可能提早也不一定)

下一篇
第七回插畫展 8/20預定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請不吝繼續踴躍投稿~

想要認識插畫作者的 我也可以幫忙介紹喔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