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喔熱喔
這次有非常非常非常特別的稿子喔!!!!

不囉唆請慢慢看! :D


#61 作者:LAY

一開場就是這張超有魄力的九尾...咦?...五尾狐...XD
超有創意的!不過用光環當尾巴一整個很糟糕啊 XD


#62 作者:月夜狂想曲

逃命啊 火柴怕火不行嗎??


唔 可是那個加油站應該是骨牌偽裝的吧


抽煙是不好的行為 會造成肺癌、孕婦不孕、以及小火柴的死亡


#63 作者:瓜兒

叛逆的小女孩!!!!不過超有個性的我喜歡!


賣火柴的小男孩!!!相當帥氣!不過你都燒光了賣誰啊 XD


#64 作者:火星人


好討厭的臉啊!! XD

好帥喔 有草薙家族的血統喔~~

為什麼會有人買啊啊啊啊??


#65 作者:血弟

血弟再次畫出讓他哥笑到吐血的讚作
爆笑功力遠勝他阿兄
不過為了避嫌...不給獎 :P


#66 作者:史帝芬魔

這個梗我完全沒想到 XD
三個角色還挺搭的...只是阿罵也太邪惡了吧 哈哈


#67 作者:kore

超閃的咧!
你以為用閃光擋住 我就看不出來你當初期時有畫出裸體的巨乳小女孩嗎!?


#68 作者:史帝芬魔


貪吃蛇啊!!!
這個太強了!!賣火柴小女孩竟然出遊戲了啊啊!
看來開伺服器經營線上遊戲開始收費的時間也指日可待了哇哈哈哈(蠢)


#69 作者:伊布MING

這張看得出來花了不少心血!
光影打得很讚又有水蛇腰!讚讚讚我喜歡!


#70 作者:如花

你以為不加箭頭我就看不出來你畫誰嗎??

很可愛~~不過妳的柴一直寫錯
是火柴不是火材啦 呵


#71 作者:ZONA

兇手是血多!我很確定!地上有寫!!!.........咦???我????


#72 作者:k2bjessica3029178

圖文一整個天真無邪可愛
不要讓我發現你其實是個三十歲的大叔~~


#73 作者:金光黨主席

有一點三國無雙萬夫莫敵的感覺喔~
其實大家可以不用客氣 把小女孩的頭髮再畫長一點 :D


#74 作者:小香












我期待已久的賣火柴小女孩COSPLAY耶!!
真令人感動!!

聽說作者不會用photoshop還特地請人幫她作合成
感謝啦~~:D


#75 作者:雲貝貝


沒想到雲貝貝已經在我發表第十話以前就想到賣萌這個梗了啊
更令人驚訝的是"OK啦"竟然也被先畫出來!!
我超驚訝的!
妳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真可愛~~~會忍不住瞇著眼笑著說「好~出門小心喔」吧


------------------------------------------------------------------------

這次的大獎本來也考慮頒給史蒂分魔的貪吃蛇的
可是畢竟血多比較喜歡正妹...不是不是!是因為血多真的期待看到賣火柴小女孩的cosplay照片
而且還一次六張外加合成
所以就忍痛(?)選了小香

再者 說到正妹小香其實在賣火柴小女孩系列開始之前就一直在支持血多的作品

還私自寫了一篇推薦文讓血多感動得熱淚盈眶
所以這次拿大獎完全是應得的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請本回得獎者:
小香、火星人、史蒂分魔(貪吃蛇太屌 獎品送兩份好了)、雲貝貝
將地址mail到血多信箱
我會儘快將獎品寄出!


下回的插畫展預定在8/10發表

請大家繼續踴躍投稿吧!
洩洩縮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