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細節要修改
所以還是拖稿了幾小時 不好意思啦 -_-;

這一話非常糟糕
堪稱台灣動畫史上最宅最糟糕的本土動畫?



最後會拖那麼多天也是情不得已啊
隨便加個東西就像是多畫一張插畫一樣

所以很多地方都跳格很兇
像阿媽轉過來推(?)小女孩那邊本來還想加一格讓她轉比較順
不過這樣一定又得多一天
會被大家罵死

唉 我何嘗不希望有飽一點格數的流暢動畫啊 T_T



其實這一話配音有一堆烏龍
例如其實我有請泥沙配性感版的"跟我到天國去吧"
可是操作不當有一大半都沒錄進去 有錄到的部份我又不滿意
只好拿舊的老聲音用

還有慧子的大餐玩具也是性感版的
可是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性感版其實不太適合動畫的感覺
所以也是拿舊的 XD

啊!
剛剛看了留言才發現我動畫最後還有一個大烏龍
那個光環怎麼會畫成x?啊!?
整個就是大面神鬼打牆 是X10沒錯 我畫的時候大概是撞邪了 :P

嗯嗯
我覺得大家眼睛真的很尖耶~
還有人發現我後面有點後繼無力
已經沒有心力做頭髮飄動的效果了.......沒錯!後面頭髮已經不太飄了
(最後天使那幕馬尾超生硬的 XD)

本來阿罵的瀏海也是想讓她飄的
不過呢...還是盡量準時生出來再說 哈



基本上這一話是比較SABISU觀眾沒錯啦
可惜之後應該就不會有了
不要期待我繼續畫這種萌風格 畢竟我每一話風格都不想要一樣

套句聖鬥士的話:同樣的風格 在血多筆下不能使用第二次!(才怪)


喔...順便提一下就是
賣火柴小女孩原來預定十二話整然後加一個完結篇

不過因為很多人現在才開始認識在下的作品
另外我也還有一堆賣火柴小女孩的梗還沒用

所以我打算加到十六話 然後再來畫完結篇
(完結篇爆長的 應該會超過兩分鐘 同樣的也會畫個兩個月吧 T_T)



好的
第十二到第十六話的標題下一話發表的時候順便公佈

下一話 Episode.11 Lesson11預計八月底發表
不好意思還是請大家耐心等一下喔

接下來30號會發表下一回的插畫展
現在插畫積稿已經可以發表兩回了 所以會看情況更頻繁的發表插畫展也不一定
真的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稿(淚)

最後貼一張我畫了卻沒用在動畫裡的稿子


一樣血多的動畫歡迎轉貼但請附上作者和出處
不用特地留言跟我說沒關係

然後如果您喜歡這一話的話請推薦給朋友
順便按一下右下邊那個數字多看起來比較屌的鈕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