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降輸一半啦投降輸一半啦
(現在已經是上班時間了 我卻還在這裡貼這篇 T_T)


對啦我公告二十一號晚上生出來
可是還有很多地方想要改

我實在不想為了硬趕出來生出很多瑕疵的東西


加上我美國回來的表弟(二十年多來只回台灣過兩次)明天要回加州
我今天晚上想跟家人好好喝酒談心

如果為了趕稿把家人丟著
這樣也太無理

所以正式延後好了啦
延後到24號半夜

這樣可以有比較完整 品質更好的第十話呈現給大家
好嗎?



當然不能讓點進來的人空手而回
貼一張圖這一話的主角造型圖跟大家求饒好了



這一話也真的很棒 超級無敵宅
請麻煩再等幾天吧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