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插畫展爆量
(要感謝某個姑娘一次丟了十張畫稿)
有些稿子真的很讚!務必點進來看看 :D

不過如果我按照老樣子 一張稿子一個編號的話
那這次只能刊出五六個作者的東西
所以我用了比較彈性的編號 把同作者同時投的類似稿件放一個編號

總之這次總稿量25件! 請大家慢慢欣賞 :D


#46-1 作者:雲貝貝

喔 操作系的小女孩
光環感覺就是很強大的殺人武器!


#46-2 作者:雲貝貝

選了左邊或右邊結局會不同嗎?
落下的火柴讓我覺得有點哀傷的伏筆


#47 作者:璃
好了 接下來是怪女孩璃的插畫十連彈
這麼熱血 當然得再送一張貼紙!


謝謝你細心的提醒......咦??一公里??


Rock據作者說是男版的賣火柴小女孩


感覺是糟糕的劇情...


好可愛喔 如果不是背負著賣火柴而死這個宿命 她應該也有這種笑容吧


馬尾剪了?


這個好Q喔!應該出玩具吧!


咦 樣狼是誰?


喔喔 竟然有人物關係圖...真是方.......靠腰咧怎麼有我啊!!?


#48(彩稿) 作者:璃

阿樣似乎是作者給小女孩的暱稱這樣


好了 奇怪的角色彩色版 XD


#49 作者:耗子


耗子這兩張真是太爆笑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就把大獎給他了!
(這張好可愛啊好可愛)


#50 作者:耗子

我看了半天才看出來 是小女孩和小火柴的換頭戰爭!
真的很搞笑啊! 請拿獎拿獎!


#51 作者:餃子皮

染血的光環!
手上是汽油筒嗎!??


#52 作者:悠月

一大一小真的很可愛呢 好賞心悅目啊我喜歡這張!


#53 作者:血弟

沒錯!血多弟是個才華洋溢 畫怪東西的功力更甚於我的鬼才!
而且跟我一樣超愛Jojo冒險野狼!


#54 作者:血弟


我超超超超喜歡這張!
我笑到不行!
要不是為了避免「內線交易」還有我弟七年前就已經有我的創作誌了
我真想把大獎給他啊!!!笑死我了!


#55 作者:餃子皮


作者信中寫的:
父:「為了製造驚喜,特意支開她……」
父:「……不過,怎麼還沒回來呢?菜都要涼了……」

嗚嗚 糟糕好想哭啊 T_T


#56 作者:雲貝貝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妳偷偷幫她加了乳溝!
(這次眼睛是紅色的呢)


#57 作者:雲貝貝


除了手提袋很特別以外
這回插畫展雲貝貝也熱烈投稿了好幾張彩稿 所以我連續送出特別獎也OK啦 :D

提袋背面也有畫喔


#58 作者:鼎強

哈哈 通靈王是吧
胸部快包不住囉(噴鼻血)


#59 作者:餃子皮


我一句彩色應該很屌
你竟然花這麼多功夫上了色!而且成品的確很屌!
那就再給您一張貼紙吧!


#60 作者:史帝芬魔

這個很好笑啊~~
我喜歡小女孩的表情還有他翻倒箱子的樣子!超無辜!!


謝謝這回合所有投稿的高手們!
真的好讚啊你們!
得獎者請記得寄地址給我索取獎品喔

沒想到已經累積到這麼多張了~~下一回合也有很多很讚的稿子喔!

請大家繼續支持 並 不吝繼續投稿!
貼紙還有很多張啦!不要客氣!


追加一張最近拍的照片


哇塞!連捏麵人的攤位都開始捏賣火柴小女孩了嗎??


沒啦
那隻是我自己捏的啦 哈哈


前幾天蘋果日報、台視TVBS都報導了賣火柴小女孩的動畫了!
尤其是蘋果日報竟然在第三版刊了半版!
真是有眼光!

感謝謝各大媒體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這系列嘔心瀝血的作品!

接下來還有更多更讚的劇情、風格和梗
像下一話就是為了糟糕的讀者(和作者)量身訂作
7/20發表
敬請期待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