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也有很多很讚的作品喔
來來 來欣賞一下!


#31作者:卓

爸爸的表情讓我覺得這幅畫另有隱情可是我看不出來 XD


#32作者:晨月豪


這應該是美少女夢工廠吧 XD
櫥窗外的101 椅子上的暴牙熊 牆壁上的火柴阿嬤畫
花了很多心思吧!


#33作者:aortchin

這幅畫...相當的糟糕啊...
SM還加亂倫 而且還把我扯進去幹麼???


#34作者:志鴻

這個小女孩好有特色!(為什麼會有項圈啊)
有點想幫妳描線上色
不過後面的阿嬤的臉很像是在玩絲襪套頭遊戲 XD


#35作者:wiwi

很可愛!
雖然我還是有點不滿你以前的圖那麼精緻 卻畫這樣打發我 XD


#36作者:月夜狂想曲

咦!?
這是阿嬤???天啊妳左手拿的是什麼???


#37作者:寶露

邪惡氣氛超好的啊
不過標題為什麼叫賣火柴小女孩+血多
左邊那個是我嗎?? XD


#38作者:狂月 嗜血魔后

遊戲王!
哇我算不出來有幾個光環了...16個?


#39作者:祖祖


配色清新風格搞笑搭配過高的解析度
大賞 給你了!


#40作者:Yuna


這是傳說中的言情小說封面嗎!
非常搶眼細膩!
可惜大獎作品必須有劇情和創意上的加分 不然一定是妳啦!


#41作者:阿標嫂

為什麼天空有摔角選手!?


#42作者:阿標嫂

哈 還我是你娘
阿標嫂你的角色都讓我想開扁 XD


#43作者:阿標嫂

流氓火柴啊啊!
那個肌肉違反物理定律啊


#44作者:大阪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個風格
有點讓我想到我大學時候最喜歡的漫畫家久米田康治
(我的筆名蘭堂邪斗就是由他筆下的角色來的)

這幅我一定要選進第十二話!


#45作者:餃子皮

嗚嗚
好溫馨喔
害我覺得我冷血殺了她九話很有罪惡感 T_T


感謝大家踴躍投稿!
恭喜祖祖獲得大獎
(對了璃妳熱血投稿的整整十篇 因為按投稿順序發表下一回才會刊出不要急喔)

好了
另外我已經想好「踴躍投稿獎」要送什麼了
還沒生出來 可能會花我一筆不小的錢 T_T

不過那東西還蠻有意思的
下回再公佈好了

總之 除了大賞以外
我每期會再選出大概三四位獲得這個「血多特別賞」

不一定是踴躍投稿的人
只要讓我覺得花了過量心思在畫作上或者風格我很喜歡的就會列入考慮
所以只是投很多張稿可能還不夠就是

本期獲得血多特別獎的有#32晨月豪 #40的Yuna #44大阪

之前兩期獲得特別獎的如下
第一回的 氣球人、史帝芬魔、興、雞皮 炸
第二回的 2385731、璃、412044

當然一到三回大賞nike、吼兒、祖祖 除了血多古董創作誌以外也會有這個特別獎品的

請各位獲獎者把地址寄到血多信箱!

-------------------------------------------------------------------
同場加映!

#OMAKE!作者:血多說不是他做的


最後
順便說一下我最近創作發表的進度規劃

我最近接了一個某遊戲代理公司找我製作的搞笑動畫案子
現在正在趕工中

預計下禮拜完成
然後七月初會發表

到時候也會接著開始進行賣火柴小女孩第十話的製作
預計7/20 或 7/30發表

不好意思啊...總是讓大家等
但我真的沒偷懶哪

最近肌肉也開始出狀況了
因為上班在公司做設計 下班也繼續趕動畫
週末也在趕那個線上遊戲的案子

這幾天右肩超痛
轉脖子會從肩膀酸痛到背上
有時候手腕還會麻麻冷冷的

慘了慘了
年紀大了身體不中用了嗚嗚

好了就降
插畫展下次見!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