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大家在等
但是我實在想生出很有意思的東西給大家看
所以一拖再拖

可是事與願違哪
我昨天終於放棄我本來要在這個版本新增的兩個很讚的點子

因為真的太花時間了!!
然後前陣子接的一個案子這個週末必須開始RUN了

我蠟燭兩頭燒
真的吃不下那個點子
還是壯士斷脕先把這個讓我每天看著算圖數字緩慢上升的恐怖大王生出來吧...



來說一下我剛剛講那個沒能做出來的梗吧
其實除了咪朵的朋友以外
我本來還打算加的點子是變形金剛!

基本上原本打算 大餐 玩具都是3D的 然後變身成可愛的機器人(當然不會是電影那麼複雜的變身啦 XD)
然後阿媽也是3D的 然後會像變形金剛一樣變身成第六話的替身阿媽!

嗚啊!我知道做出來一定很屌
但不要說十號了 再半個月也不見得生得出來~~

我什麼時候發現這點的呢?
當我花了整個禮拜五晚上蓋3D的大餐卻只蓋好披薩布丁和雞腿時!(下面那個)



當我做到第三道烤雞腿時
就決定放棄3D大餐玩具了...T_T

做3D對我而言真的太花時間了
一整個有違我當初決定做賣火柴小女孩系列的時候
塗鴉式的做完每一話的初衷

好啦
我知道有人不爽我拖稿拖很大
不過我真的整個週末沒出去玩在做動畫 T_T (下禮拜也註定一樣)

急著把這話趕出來整個打亂了我的schedule
我現在手上的案子一整個delay
但我還是連夜趕緊把這個東西生出來免得留言髒話越來越多 XD



好了 不抱怨了
下次6/20發表第三回插畫展不會遲到了

話說最近收到了幾張超讚的稿子喲~!
可惜有一些大家得等到第四回才看得到就是

敬請期待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