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話讓大家再等個十天很不好意思
別打我T_T 這一話真的本來一個月就不太可能畫完啊
我文章最下面會解釋原因啦

既然第九話還沒生出來
那就來個第二回的插畫展吧!

本回收錄5/20前收到的稿件一樣15張
(一樣按照投稿順序編號及刊登)


#16作者:2385731

卡片遊戲哪!哇塞!無法防禦啊好可怕!
(順便提醒一下大家阿媽是Grandma喔 不要忘記d)


#17作者:包子妹

...包子妹妳...我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


#18作者:2385731

根據咱們才華洋溢的作者2385731說明
這個是面紙盒的外殼!
用A4的紙印出以後可以貼在面紙盒上變超酷獨一無二造型!


#19作者:2385731

同樣是創意面紙盒!
抱歉因為刊登解析度 所以圖片大小不堪列印製作 有意思的人可以寄mail跟我要作者寄來的原圖 :)


#20作者:DREAM

賣火柴小女孩出道了~
這張完成度很高我很喜歡!很可愛喔


#21作者:412044

Andy Warhol普普風!這張風格很不賴 簡潔視覺感很強


#22作者:吼兒


十二個光圈!第十三話的劇照嗎?? XD
雖然整個很像娜吒
但是配色韻味不錯 插畫感很強烈 尤其手畫得很棒 大膽採用特別的手勢 大獎就給妳啦!


#23作者:璃

......我不想評論


#24作者:璃

右邊那位是誰啊???


#25作者:璃

這個穿著的確很有個性呢
不過為什麼要讓她瞎掉一眼呢???
(吐槽一下,基本上綁這種高雙馬尾 是不太可能再綁上頭巾的啦 XD)


#26作者:璃

畫面很清爽
用滑鼠畫出這樣的線條很不容易呢姑娘


#27作者:璃

這個...嗆聲的對象是誰呢?
該不會是我吧...我我我沒有對阿嬤有興趣啊....


#28作者:柒可

爸爸好欠扁喔!
卡東西面罩裡的鬍子 讓它一整個很像gay
狼牙棒應該再加大三倍!霸氣一點!


#29作者:阿攸

作者的人生似乎有點扭曲了 XD
請告訴我你現在在哪個暗巷 我去幫你叫救護車~


#30作者:家宣

好可愛喔 作者小時候該不會就長這樣吧 :D


---------------------------------------------------------------------------------------------------------------

恭喜#22作者吼兒拿到本回合大獎!
請寄MAIL告訴我您的收件地址和收件人名字謝謝!

另外我在考慮送兩個小獎給創意豐富的2385731和一口氣投了五張點子很多的璃
就叫踴躍投稿獎好了
接下來的徵稿針對踴躍投稿的朋友我也會考慮另外贈送這個獎

獎品我還沒想好
不過先請兩位把回信地址mail給我吧

第二回圓滿結束!
請大家繼續繼續踴躍投稿,下一回合應該是六月十號或二十號吧
洩洩!

---------------------------------------------------------------------------------------------------------------


最後藉這一篇辯解一下
第九話的延後真的不是我拿翹和偷懶啊啊啊~~~ T_T

我在第八話那篇的最後就有說了第九話難度高很難估計製作時間
5/20只是暫定的發表時間
我一開始就知道不太可能一個月做完

但是要延多久還有要估計比較可能做完的時間
還是得等到製作達到一定進度

所以我只能在接近暫定發表日才告訴大家真的比較可能的發表日

好啦
我知道各位朋友都已經等待很久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偷懶一直在努力畫著

先貼一下第九話的progress(進度)截圖好了





沒錯,下一話是3D的
所以真的很花時間,請大家再耐心等待一陣子吧

另外,賀本部落格五十萬點
最近實在太忙了,等一百萬點的時候我再畫賀圖好了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