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踴躍供稿!
本回收錄5/10前收到的稿件共15張

有的真的是有夠好笑
還有幾位大師畫工也非常強大

硬要選出大獎很傷腦筋
不過我還是設法挑了一張風格我比較欣賞的

(以下按照投稿順序編號及排列)

#1作者:氣球人

絕對是頭香!畫工一流而且活動都還沒正式公佈就畫好了!
我很喜歡小女孩頭髮蓋住眼睛的感覺


#2作者:史帝芬魔

超黑暗 死神阿媽有嚇到我~


#3作者:獵豹韋伯

金剛芭比!
讓我想到N年前某系列北斗神拳穿纯愛手札衣服的奇怪同人誌


#4作者:nike


本回大獎是你了!
我知道報紙那個是某個網站提供的特效
我選這張 完全是因為裡面的角色莫名其妙一本正經(尤其是小火柴) 我看了就想笑
(唔...左邊兩個是誰?)


#5作者:高小鴨

大哥我有掃描器啦 不要用數位相機拍嘛


#6作者:興

哈哈 我就知道會有人忍不住用殺很大梗 :p


#7作者:Kenut

全手繪的喔!哇塞我看你應該捨不得拿來玩撿紅點吧!


#8作者:興

左邊那隻很萌!右邊那隻很像蠟筆小新! XD
(貧乳讚啊)


#9作者:興

誰啊你們兩個!!? XD
(不要用數位相機啦 你看太糊了)


#10作者:炸雞皮

火紅眼啊超有氣勢的!
真可惜大獎只能選一個 :(


#11作者:羊咩

好清新喔 我很喜歡這個風格耶
要是加點劇情就更完美了 :D


#12作者:劍小子

帥啊!大膽鮮豔 同學你是可造之才很有天份 !


#13作者:James

狐狸拳法狐狸拳法!
作者說上面那個綠綠的是阿媽的臉......真的有耶你沒唬我!


#14作者:Kensam

唔...這種死法...
太糟糕了我不予置評 XD


#15作者:榆白皮書

......這個梗......大佬您貴庚啊!!? XD


-----------------------------------------------------------------------------------------------------------------

網路強者果然很多哪哪

恭喜#4作者nike拿到本回合大獎
獎品是血多簽名 大學時期個人創作誌~~(...如果你要換簽名照也可以(羞)) 

請寄MAIL告訴我您的地址謝謝!


我知道其他作品中 很多作者畫工和花的心血都更強大 
但是我也只能選一位啊啊
真抱歉
(不過沒得到大獎的 還是有可能會被選進第十二話就是了)

請大家繼續踴躍投稿
基本上我全部會刊出的

賣火柴插畫展下回見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