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啦別敲了
熬夜完成了 昨晚只睡不到三個小時
然後今天上班還遲到一個半小時(泣)

好啦不要苛責我拖稿
過去兩個禮拜血多經歷外婆過世和血多弟的小孩出生
很多schedule都超緊的
我還請掉了一天休假專程趕這動畫 嗚嗚 還是無法如期畫完

這一話的風格是...直接看吧



這樣應該明白我副標叫Taiwan Thunder Fire的理由吧

這一話細節很多 搞死我了
花最多時間是在刻背景(台北人應該看得出來在哪取景的吧?)
然後也花了很多工夫尋找演員和配音員

在此一併感謝擔任身體模特兒的好友:老路和TINA
一個台一個辣 真是一時之選



配音部分要感謝奈奈和TINA
奈奈是請慧子配音的時候 忽然間毛遂自薦
沒想到效果特好

下一話難度對我而言有點高
先一樣暫定一個月後5/20發表

徵稿的事情分另一篇講好了
晚點補上

一樣歡迎轉貼但請附上作者和出處
不用特地留言跟我說沒關係



然後如果喜歡這一話的話請推薦給朋友
順便按一下右下邊那個數字多看起來比較屌的鈕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