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耐心啦~
久等了久等了

這一話風格基本上主打清新
不過梗是老梗

雖然是老梗 但是講到賣火柴小女孩 就非有這個梗不可 沒辦法 XD




嗯 結局有點血腥 我知道
不過 這系列哪一話結局不殘忍呢...(煙)

這種分色無漸層flash風格難免會有主角和背景不好區分的問題
(而且上傳到youtube後 原來還算清晰的顏色全混在一起了~~吐血啦~~)
不過挺可愛鮮明很跳tone
所以我也刻意沒在背景上調色作光影

屋內小女孩那段本來要配音
可是懶得再花時間找人
所以就直接打字了

順帶一提
配小火柴的人妻餅子本來是初代的賣火柴小女孩內定配音員
可是因為她的聲音沒有慧子萌
所以後來才臨時換角

唉唉 為了這個決定我還花了一盒很貴的布丁給餅子消氣



這邊順便把七到十二話的副標題列一下好了

EP7: Go! The Little Match!
EP8: Taiwan Thunder Fire
EP9: 3 dimentional Innocent
EP10: SABISU 4 U
EP11: Lesson 11
EP12: THE REMIX

然後就是完結篇 The Final Episode

下一話有點怪
我不確定製作會花多久

一樣暫定一個月製作時間
也就是4/15發表

嗯 老樣子我會盡量準時發表 但通常......嗯 你們知道的(汗)


一樣
本動畫歡迎轉載
但請註明作者和出處(連結)

喜歡的話
也一樣請幫我推薦給朋友看
還有按一下右下方那個不知道是幹嘛但數字高好像比較屌的推薦鈕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