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偷推一下血多寶貝老妹千儀的作品
剛從台北教育大學碩畢的她是個專業的陶瓷藝術家

從以前就熱愛動物的老妹
創作多半跟動物昆蟲爬蟲有關

不像他老哥只會沒水準的搞笑
她的創作真的很讚很屌
下面有圖有真相!

---------------------------------------------------------------------------------------

動物紀念杯系列


我曾經送了一對狗貓頭杯給我紐約兩個相當要好的朋友
他們的感想是:好讚!可是裝了水不敢喝! XD

貓狗頭都這樣了 還有螳螂頭 蟒蛇頭呢...

變種動物系列


有點像是寫實版的神奇寶貝
不知道算可愛還是可怕

突變娃娃


這是一個展覽活動
也是她唯一用布娃娃當素材的展覽用作品

現在她房間擺滿這種小孩看了應該會哭的布娃娃 我真怕她以後嫁不出去

盤中動物系列


非常有質感的系列作品
不過呢
其中招潮蟹那個(左數第四)在我上禮拜的生日趴梯 被我不小心弄斷了一根大螯
我真的很內疚
老妹對不起 哥哥真的很抱歉 T_T

害蟲水果甕系列


也很精緻 草莓晶瑩剔透 哈密瓜飽滿立體 好棒啊

---------------------------------------------------------------------------------------

其實他還有很多很讚的人像雕塑瓶瓶罐罐風鈴首飾創作
這邊擺的是還在台北還沒搬回嘉義老家的作品

最後再放一張我今年生日她送我的創作-翻天甲蟲

有一隻好像是蟑螂?
然後左邊那隻觸角又是我擺床頭睡夢中弄斷的 嗚嗚 T_T


其實老妹超低調
我下午說要潑這篇她還很慌很害羞的說不要

可惜
我為了服務本部落格讀者(麥冬析:明明是為了發表東西缺乏題材在困擾!!)
只好犧牲妳了 老妹!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