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面試 (4/15人在加州不方便潑文就自己放假了)
這個月的超醜塗鴉就拿之前畫給人家作人情的充數吧

這篇是受人之託畫給她隻身在美國求學的兒子Kyle當生日禮物的
所以跟之前比起來 圖不醜字不亂請見諒







順帶一題
我在美國最害怕的事10~7名分別是

--------------------------------------------------------------------------

10.食物很大份
一定有人覺得我怎麼可能嫌食物大份
不過這是真的 我經常是硬吃完的
帶回家還可以分兩餐吃 在外面打包帶來帶去又不好看又不方便

9.郵局寄丟
郵局寄丟是不賠的(怕損失可以買保險)
掛號 簽名 號碼追溯(tracking no.)之類的服務效果都只能確保妳是在哪個環節搞丟
但他們還是不賠

8.點餐時對方不耐煩的表情
尤其是速食店
講話超快又沒耐心
我明明清楚我要點什麼 看到他的表情就結巴了

7.警察
NYPD惡名昭彰大家都討厭
我朋友因為跨越地鐵車廂被抓 我因為我妹刷地鐵卡機器出鎚我幫她開門被抓
我學長跨年只是出來接我進去Timesquare然後就被警察擋駕不准進去了
態度之差多不勝數

6.30塊台幣起跳
美國店裡面賣東西多半是99c起跳
所以你不管買什麼鳥東西 原子筆牙線衛生紙別針一罐可樂幾乎都是一塊錢美金(還得加稅)

5.請外國朋友幫忙
美國人都會很客套的說「沒問題」「盡量開口」「Just call me」
但時間到了就是不接電話不出現 然後一堆理直氣壯的鳥理由

4.稅和服務費
吃東西加稅和服務費是常識就不提了
每月39.9方案的手機月租費帳單其實是50塊美金
買去LA的機票370已經很貴了 訂下去後才發現機場稅等等要再付九十幾塊美金!

--------------------------------------------------------------------------

其實要抱怨還有的是啦:
計程車 遠距離戀愛 女性朋友通通比我有錢 太冷太熱...一大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紐約
這個下起雪很漂亮的地方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